在07-08跨年的心得裡,我曾說過
「感覺最近土城幫都把一些不可能的事情轉變成為可能」
土城幫至今,再創下一個新紀錄...

或許是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年吧...
土城幫似乎想趁學生生涯結束前
讓土城幫的學生時代,能夠有更多美好的回憶

阿雪的貓空遊記文中最後一段說:
如同小台簡訊所說的,好希望我們會有很多的五年
 真的好希望,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不論是一起出遊,還是吃飯聊天,單純打牌
 這些,都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元素了…
 謝謝大家,讓這天很快樂的開始,很快樂的結束,謝謝有土城幫的大家。

我也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一直下去...

我超噁心巴拉的說...
在打貓空網誌時,我是邊聽著「名揚四海」跟「orange days」的原聲帶
才邊打出貓空遊的遊記
因為我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跟名揚或OD一樣

在學生生涯最後的一年,土城幫做了好多事情

最後一個學生暑假
我們跑去阿里山上去玩徹夜不眠玩過夜

學生時代的最後一個跨年
我們一起見證101的煙火,瘋狂地衝去福隆期望看日出

如今我們找了學生才有的空堂的時間
一起跑去貓空搭纜車、泡茶、聊天和打牌

在所剩不多的日子裡
土城幫還會做什麼事呢?又或者就這樣直到畢業吧...

不管如何,今年暑假的旅程,是土城幫最重要的時刻
因為這將會是我們介於學生與社會人士之間的轉折點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回程前的動物園麥當勞晚餐上
我們就好像搭著壞掉的時光機
不斷回想過去的事情,跟猜測未來的日子會怎樣...

過去的日子可以一起追憶,未來的日子希望可以一起分享
大學四年,很幸運的,我們沒有各分西東...
雖然距離遠了點,但所幸我們都還在大台北上

未來呢?

不知道吧
或許不光是出社會的因素,也可能會因地理因素
讓我們能夠相聚的時間會越來越少吧...

未知的未來無可掌握
只希望我們能夠在未來裡,能夠記得去掌握
2008年夏天的旅行,是土城幫送給自己的學生畢業旅行!!
2012年的海外旅行,是土城幫一起出國去玩的約定!!

以及
某年某月某日的未來,是土城幫的友情持續不滅的紀念日...

希望,有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