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B'z
作詞/稻葉浩志
作曲/松本孝弘
編曲/稻葉浩志、松本孝弘
 
你突然出現在我夢中 令我不知所措 而我是否也曾出現 在你夢中
當夜晚結束 一切甦醒過來 再度投入 忙碌的平常生活
 
  只要呼喊你的名字 內心就波浪起伏
  像被晴空吸入一般 我的心開始旅行
  要到什麼時候 才能停止追求溫柔的迷惘啊
 
一瞬間 浮現昔日鮮明的印象 並肩走過的街道 在我心中重現
找到曾走過的街道 閉著眼我一個人走著
 
  並非想回到從前 能不能重新來過
  這事也不是那麼重要 只是太在意了
  在意那再也無法壓抑任性的自己
 
  每當聽見你的聲音 我整個人就傻了
  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心意 充滿在我的胸懷
 
  好享能再與你多處一會 我想彼此也能相處的更好些
  但是這已不是那麼重要了 只想再見你一面
  如果你能對我微笑 將能拯救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