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日) 初一

恭喜呀恭喜~ 發呀發大財~ 好運當...
...大年初一這首歌也報到...
而且要去屏東,就趁"吵"時被叫起來了

目的地大概是在茂林那帶
好像是老爸的什麼親戚(堂表兄弟??)
而且聽說老爸從結婚說到現在說要帶我媽去
拖到現在總算真得成行XD

上路..

走嘉義太保(順路剛好看到台灣燈會主燈)
接東西向快速道路,接梅花三,給他直直往屏東



途中經過高屏溪不知道什麼橋
然後看到一座奇奇怪怪的山(車上不好拍照,不然就拍下來)
進入這奇怪山的隧道後,第一個九如交流道下去...
台3 台22 台27,一路就像是直直地往著眼前的山區開過去...

到了荖濃溪附近,抵達目的地...這裡不是山就是甜棗(笑)
(看了門牌,這邊是六龜鄉)
然後吃頓很好吃的中餐後~(比水林煮得菜還好吃(核爆))
就跑去看那(甜)棗子果園...棗子吃過不少,但是果園倒是第一次見識到
(應該說 本來就沒去過什麼果園、圖中還經過一座草莓園)
然後過了一個新奇的下午~



但是真得要說...好熱啊!雲林那已經算熱了...
屏東這裡更熱啊!!!!!
(中間忍不住要跟總算看到簡訊打過來的阿櫻姊抱怨XD)

三點左右,似乎是要趕回去做晚餐的樣子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屏東之旅...
雖然短暫,但已經確實來到屏東一趟~
幾週前才玩過高雄的說~ 回程可以去台南吃棺材板嘛(笑)

晚上就沒活動了...沒辦法,我這邊都是早睡型的
可是我是夜貓啊 囧(隔壁的親戚有電視聲跟麻將聲陪伴XD)
好不容易稱到十二點看五月天為愛而生演唱會下集時...
阿嬤就起來走動,然後一直叫我去睡...

阿媽在那邊走動,在那邊講...怎麼可能還在那邊安心看
而且電視聲音都不能轉太大聲(會吵到隔壁房間的叔叔)
就沒趣的去睡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