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流水帳...但還是弄出來有個紀錄好了



2/16(五) 小年夜

一早就被老爸老媽跟老妹三人即將出門給吵醒
搞得我幾乎整夜沒睡(前晚才弄同學會照片 弄到快四點)
所以一早起來就開始弄野豬紅包,同時還跟番茄聊一下同學會的事情

途中沒...沒墨水 就跑去小七i-bon印(疑似的輸出店 小年夜就開始放春假|||)
中間碰到一些狀況弄超久...(而且!! i-bon機器一次最多要印三張= =)
然後就順便買個小七便當回去嗑了...賺到傳說中的小七便當帶
(那便當袋超級滿足我的好奇心,玩超久的)

解決五臟廟,就先拖地
前天算是有稍微打掃除一下,所以地板超髒的...
而且全家只剩我一個人,那地板怎麼看都像是要我拖...認命了

解決拖地後,繼續弄紅包袋
手超級不巧的我,弄得相當慘
就出門先買貼春聯的3M無痕膠,順便去買口紅膠
不然用雙面膠黏比較麻煩...(前面幾個黏到瘋了|||)

直到紅包完工,家中都還是只有我一人
晚餐就懶得再弄... 直接找餅乾來吃了...
無聊中,就順便把網誌跟相簿樣式圖片 改成野豬...應應景

洗澡、看詐欺,直到九點多,老媽跟老妹先回來了~
有冷掉的麥當勞漢堡,就吃加減當晚餐了~
不久之後就換老爸借車回來了~

快十二點左右上路了...
除了龍潭那段車多,都沒什麼塞
到雲林時,還先繞去北港看看有沒有什麼小吃店家的
但半夜有營業的小吃店家真少 那家又人滿為患...
不想擠,加上晚上已吃了兩個漢堡,就在車上顧車兼補眠...
(畢竟早上是被吵醒沒睡飽的)
然後回到水林大概是四點多了...看到床就躺上去不管了




2/17(六) 除夕

恭喜呀恭喜~ 發呀發大財~ 好運當...
新里長不知道是幹嘛...Orz
一大早(聽說是六點或七點)就在放這首歌~
然後歌曲完之後,就出現祝賀詞,然後繼續輪迴歌曲
就這樣音樂毫無間斷,配上歌詞與祝賀詞
連續播了十來分鐘吧...Orz

重點是照三餐放Orz
睡午覺補眠時...「恭喜呀恭喜~ 發呀發大財~ 好運當...
傍晚看電視時...「恭喜呀恭喜~ 發呀發大財~ 好運當...」<

真是有夠魔殷傳腦...

今年年夜飯就很一般的吃,沒有圍爐吃火鍋...
因為...

   - 這麼熱誰在吃火鍋啊!!!

反正老爸也是這樣跟阿嬤提議說的~ 我也不介意~
今年過年真得是近幾年最熱的一次....

嗯...
聽說明天有去屏東找老爸傳說中的親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