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慣例~
小年夜先來拜個早年(汗)
因為接下來,可能近一週沒有電腦陪伴吧|||
 
話說~
今年我家完全要過野豬年啊XD
一開始當然是每年隨生肖變化的手工春聯~
 

 
今年老妹一直說是她最得意的一年~
有興趣歡迎來我家鐵門看(爆)
但是我不會讓你進來XDDDDD
 
而我,今年總算有點貢獻
在對著我媽半遊說推銷後
她接受我的野豬紅包袋了~
 

 
不過做得就沒有我妹的好啦~
因為我手不是很巧 Orz
而且印到一半,印表機還沒墨水了= =
 
後來
跑去小七的i bon1補印...
一張彩色A4要15元= =b
我印了八張,第一張顏色還有點小跑掉...
 
結帳時,櫃檯擺著一包15元的紅包
(裡面少說有七八張或十張吧?)
...
這不是錢的問題,是心情跟心意的問題!!!
希望各位堂表兄弟姊妹,愛護一下吧(汗)
 
好啦~ 我要去過我的新年了~
(想到一過完年就開學 就好累||| 今年年太晚了|||)
大家新年快樂~ 豬事大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