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台怎麼轉都會看到這則新聞
連上網開首頁就會看到那則新聞...

其實八點半的記者會後,我就不想再看這則新聞了...
我不是很迷許瑋倫的粉絲,可是我不討厭她
所以看到這則新聞,心裡是很沉重難過的...

她的戲,我看不多,但也不至於說少
《戀香》、《狂愛龍捲風》...其實戲裡的角色都很不討喜
那時候我還覺得,這麼漂亮的女生一直演這種角色,實在很可惜
到了《雙璧傳說》,雖然看到最後我覺得這部戲整個攏捲風化爛透了...
可是她總算不再是演那種討人厭的角色

台灣近幾年談話性節目風行
有陣子也常在看到她上節目,或是其他演藝圈的好友談到她
都覺得她是過不錯的女生

其實之前她新戲即將開拍的新聞
我才想說她好久都沒有新作品看到說...
只是沒想到新戲開拍沒多久 就跑出這種新聞

只能說這種事就是老天註定
不管這邊有多少人祈禱著
老天彈個指,大家也都無能為力

台劇失去了一位很好的女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