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度爬不起來...
因為我做了一個夢...很奇妙的夢
 
夢本來就是起床後就容易忘
加上我的夢境世界都會有點超現實...
所以詳情我也說不多...
 
簡單說
 
我不知道怎樣巧遇她
談得很快樂,然後她就帶我一起去她的教室
她在上課...坐在他男友旁的空位
我跟她男友只有遠端快速的四眼交對後...就沒再看過他了
然後我就在教室後方做著休息...
(那個教室是有點超現實的奇異,非三言兩語就能輕鬆說明)
 
看著台上似乎是電影又像是學生在講台演出的表演
那劇情是種恐怖畫面的浪漫劇情(←超現實+夢境遺忘)
 
印象中看很久
然後她的一位朋友有坐在我身旁 然後打翻了一瓶牛奶...
 
總之我也不知道這段究竟是什麼意思...
(看著她和她男友的背影?)
 
場景一轉 天以黑 似乎在外面一個地方
她們正前往下一個地方繼續表演(?)
(聽到疑似同學碎碎唸說下次可能要從早開始才不會弄到這麼晚)
想要歸家的我就在那邊跟她小聊後...分開了
 
然後夢境就斷在這邊了...
 
夢境中我一直OS跟她說我要跟她再見...那種真實的說再見
可是我在夢境中最後沒說出來...也沒問候她跟他的關係 然後祝福他們
 
 
--
 
整個就是很奇妙的夢
不過夢中的我卻膽小的不管做那件事...
那我想現實中我大概也沒膽會去做吧Orz
 
夢啊~神奇的東西...
 
今天是情人節後的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