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而言,新光三越展望台是什麼感覺?"
"當101出現時,新光三越對你來說還有吸引力嗎?"
"新光三越展望台熄燈後,你有什麼感想?"
我很好奇一般人對以上問題的答案
如果沒有名揚四海,我可能會回答
"曾經很有名啊~"
"可憐啊~日新月異啊...時代不同了(同情樣)"
"終究比不過101的高度啊..."
 
可是實際上,因為"名揚四海"
新光三越對我而言,不在是觀遠的地方
他是一個南部小孩上來台北的夢
他是美麗對石頭的回憶
他是我對番茄的想念
 
所以2006.02.28
新光三越熄燈前的最後一天
縱使外面下著大雨,縱使找不到人陪伴
我也要到那上面去...哪怕只是一分鐘也好
讓我對那邊多點回憶...
 
站在外頭欣賞站前新光三越的玻璃旁
我想到美麗正在寫著給自己的明信片
看到那電話亭的那一排
我想到和番茄在這邊說說笑笑,談著名揚的感動
看到祈福停旁觀景窗
我想到我們那天送別將去遠方的番茄
 
想著想著...我就捨不得走了....
我覺得我的感情可能就會瞬間爆發般
縱使我已經在那樓上繞了無數的圈
縱使已經看過無數次能見度有限的風景
縱使我拍到我不知道我在拍什麼
縱使看到許多刺眼的情侶
許多的縱使縱使
卻還是讓我離不開...下來後
直到走到地面上一樓
我都不斷的回頭拿著相機拍照....
 
我忘不了這邊 我忘不了這個藏著許多回憶的地方
 
一開始的三個問題現在問我 我會這麼回答
"這邊有著我跟名揚跟美麗跟番茄的美好回憶"
"101是冷冰冰的 而新光三越是溫暖的"
"我會永遠記得這邊 縱使是從遠遠地看...我都不會忘記"
 
再見!新光三越展望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