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第一次對同學會感到後勁這麼強~
可以瘋狂硬是要弄完照片到三點半之後
可以瘋狂到整夜興奮都還睡不著
只因昨晚的同學會實在讓我深刻了~
 
講到這個,一開始一定要謝謝中猴,妳實在太神了!!
竟然辦了個二十多人的同學會! 很恐怖的數量呢!!
而且真得把幼蘭給找來了~
中猴,以後同學會都給妳辦好不好XD
 
二十個人我想應該很吵吧XD
特別是大部分人開始吃飽,開始瘋狂拍照的時候...
快把那中間包廂鬧翻了吧XDDD
真是對Woodstone當天的客人真是不好意思XD
這就是青春啊~(←是這樣用的嗎XD)
 

 
其實我碰到幼蘭還是很害羞~
一開始在捷運站出口一起跟小佩等人時,就碰到幼蘭剛好出來XD
然後到吃飯的時候,幼蘭一開始也是坐在我正對面
不過我想幼蘭大概知道要跟我聊什麼吧(爆) 其實對聊的並不多
(爆~沒辦法我對老師有天生恐懼症 不分好老師或壞老師(汗))
好在坐在幼蘭旁邊的社長,跟幼蘭聊了還不少XD
 
男生的部分,我就省略不說了(爆)
反正我們男生就固定那群都會出現(爆)
(除了某肥因為情人節跟閃光吃到三千所以就沒錢來...)
套句睿揚所說的,就沒有什麼神秘嘉賓啊(笑)
 
女生部分~
小佩 迪君 三姑,稀客三人組(爆)
不過因為位置關係,比較沒聊到 囧
只有跟小佩在捷運站那邊有小聊一下~
 

 
巧容也算稀客吧XD 所以我還特別硬是要跟巧容合照一張XD
(因為剛好就在旁邊,這樣應該不會很沒禮貌吧(爆))
 
還有外文三珠(爆) 憬燁 PUR如 依婕~
只要同學會什麼碰到依婕,我都會忍不住要她教我法語
每次教的時候,我都會覺得她在豪洨XDDDDDD
而且散會後,馬上就忘|||
(所以我已經忘記再見跟"蹦揪"的正確發音怎麼說了(汗))
 
憬燁的話,還是一樣健談啊(笑)
不過要誇一下憬燁的網誌上的心得~
太賺人熱淚了啊(拭淚~)
 
另外奕儒、跟土城幫就不贅述了XDDDD
特別是土城幫,上週才聚過XDDD
我還說來個土城幫合照,結果都不鳥我(爆)
 
最後結帳時,說每人只要180~ 因為潘總務有帶"4500"的班費啊!
這個好消息,我們又把Woodstone的翻過來一次了吧XDDD
不知道是在那邊喊說,要不要收班費啊XDDD
有夠笑死我了~
 
最後在樓下,還是依依不捨很久才各攤各自鳥獸散...
實在是捨不得散會啊...
上週的土城幫,六個人我都捨不得散...
何況這次二十多人的聚會呢?!
 

 
我愛313不知道說過多少次了~ 不過真得很愛313啊~
雖說過了快三年了...
不過只要閉上眼睛,那間教室樣子好像就會出現
然後漸漸看到熟悉的影像...聽到熟悉的聲音...
 
過年的前夕,體驗另一種團圓夜
興奮的感覺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