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的時候,配合我妹沒看過~
又給他看了一次~
(雖說完結篇那集,看青棒精英大賽沒看)
只能說...野豬是部好日劇啊!!
 
野豬這部日劇應該說是很微妙的一部日劇
跟一般熱血的高中校園劇不同~
 
友情的表達上,感覺並沒有很放
但是卻感覺得到友情深厚
 
愛情更不用說,整部都很模模糊糊
甚至說愛情戲可能還是部這部戲的重點
因為這部戲中的愛情很"微妙"
 
一般熱血高中校園劇這兩部分至少會擇其一著重
相較野豬...兩者雖說感覺不重,但感動卻很重
 
光是人物設定上,就很奇妙...
修二...虛偽的表面人~ 卻是最風光的人~
一般常理來講,這種人怎麼可能是主角~
一定是背後耍心機那種(爆) 超假的人XD
(所以油漆事件時,修二在自己褲子寫"假仙"差點噴飯了XD)
但私底下最真的那面,讓他有段他不想承認也不行的友情~
 
野豬...陰沉...但最後卻因為這樣風格而紅起來
雖說還有很多因素
有段大魔王將野豬變得比較正常一點 卻反而不或得討喜~
其實感觸還亂深刻的...
最真實的樣子,可以被討厭,但也可以被喜歡~
感覺就在一轉之間...
老實說,雖說這是在改造野豬...但我覺得野豬變得不多
反而是間接影響了彰跟修二比較多...(個人觀感)
 
彰 ...有錢人家,卻是瘋瘋癲癲XDD
一般戲劇,哪有公子哥是這樣XD 還跑去豆腐店窩
老實說第一次看,我剛開始還懷疑彰說謊呢XD
直到升毅演出彰的爸爸那回,我才信服啊(爆)
(話說升毅也是個角色落差可以有點大的演員~
在野豬中,我超愛看他跟彰打架XDDDD)
 
彰!是我整部戲裡最喜歡的兩個角色之一!!!
 
另一個喜歡的呢? 那就是凱瑟林啦XDDD
有夠好笑的湯婆婆訓導主任XDDD
時而搞笑 時而有會指點迷津~
反正這幾乎是每集重點之一~ 懶得多說~
我想看過之後,沒有人會討厭這個角色吧~
 
反正這間學校教職員沒有一個是正常的(爆)
橫山跟那體育老師還有校長,其實也差不多跟搞笑沒兩樣XDD
有夠歡樂的學校(爆)
 
話說真理子第一次看的時候,感覺還普通
可是第二次在看的時候,已經把DN電影版看完~
所以後來看真理子我都會一直想到海砂XDDD
然後她生氣時,我都會幫她加OS說
"看我用死神之眼,等死吧"XDDDD
完蛋 搞得我都忘記我對這個角色的感覺是怎樣XDDDDD
 
 
 
---嚴重牽扯大地雷(除非看完全部 不然不建議往下看)---
 
 
 
 
 
 
 
 
 
 
話說湯婆婆在野豬裡化身超好笑的訓導主任...
千尋你到野豬裡怎麼變成大魔王 囧
 
第一次看得時候,我還真得猜不到是你...
我還一直懷疑真理子...真是的...
 
不過後面那四人同夢境那段...
第一次看還不是很懂...
後來才知道是神奇小豬的力量啊!!
不過那草叢變成一個人樣,還是讓我覺得很好笑XDDD
 

 
其實我最喜歡後面有一段劇情
就是野豬不小心折斷祈願樹的樹枝
要把避邪的信物交給最重要的人時
因為在不知道最重要的人是修二還是彰
他乾脆就把哪信物扔了~
就說那只好三個人一起不幸了~
既好笑,可是又深深感動的橋段
 
這也是野豬裡,對於愛情"很微妙"的地方~


 
野豬的能量~注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