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結局弱了一點
整體而言,其實還蠻好看的~
山下跟堀北
跟野豬和彰截然不同的對手戲

這部片唯一缺點就是結局
多少也是因為原著漫畫還在連載中
以最後的收尾法
感覺就是要留後路來拍攝續集之用
也許漫畫進度到一定的程度,甚至完結
可能就有詐欺SP或是續集的出現吧~

其實現代社會詐騙集團到處都是
這部片,雖說多少都有戲劇性
有些地方多少都會覺得誇張點
但是還是可以當作借鏡

詐騙過程中,往往就這樣不自覺陷入陷阱
有時候找旁人,或許反而會比較清楚些~
因為自己墜入在其中反而看不清了...

劇中主角就是利用心機戰術
反過來將詐欺師反將一軍~
完全是黑吃黑的辦法~

主角所為雖違法,但卻像是行俠仗義一般~
所以劇中神志名警官的戲份
就變成跟"白夜行"一樣 忍不住讓人討厭啊~
雖說警察只是做他該做的本分~

山下跟堀北我不多說了~
這部戲我比較特別想說的是桂木
他才是整部戲裡最老奸的一位!!

尤其是他那句"人類真是有趣啊"
簡直就是路克啊(汗)

其實中間我都很害怕他會對冰住下手說^^"

最後要提到的人物,就是市川由衣
還好是先看NANA2再看詐欺||| 不然我在電影院可能會罵人吧(汗)
市川果然是比較適合演這種比較不討喜的角色
(就像有網友毒舌說她像狐狸(汗))
我妹看到她後段的戲份,都一直超討厭的她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