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那張大合照,我知道一半以上的人是誰~
至少我有認出侯文詠竟然要在其中(爆)
但是這張照片隱藏一個很重要的人物
那個蔡爸出現在其中啊!(前排左二那位...我應該沒認錯吧@@")
害我想到之前某段新聞
--
   「白色巨塔」終於敲齊演員要開拍,昨天蔡岳勳的媽媽、
   哥哥跟太太虞小卉都到記者會捧場,但爸爸蔡揚名卻沒現
   身,據傳因為蔡岳勳瘋狂投入,為拍戲二度抵押永和老宅
   ,老爸以不出席消極抗議。
   (按:第一次抵押永和老家是拍攝"名揚四海")
 
   蔡岳勳昨天澄清:「站在他製片的立場上,他當然有他的
   想法,但作為 父親,他希望我進步,支持我的決定,他
   前幾天才跟我說,認真拍戲,(抵押房子)當然值得。」沒
   出現,蔡岳勳說是爸爸不想模糊焦點,要等到慶功宴再來
 
   蔡岳勳導戲品質有口皆碑,他為求戲好,抵押房子也要籌
   錢來拍,中視給「白」劇的製作費是1集150萬,但蔡岳勳
   已超支每集至少 100萬,全劇最重要醫院的景,在遍尋台
   灣找不到適合的場地後,蔡岳勳決定自己搭建。
 
   只是這樣做戲,難免給人「賺得回來嗎?」的疑問。蔡岳
   勳說,在台灣,好好的拍一部戲,就會被當作是瘋子,日
   本版「白色巨塔」,光是搭景費用就是他整部戲的總預算
   ,他做的根本是正常的事。言承旭也誠懇地說,像蔡岳勳
   這樣的導演已經很少見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讓他更
   堅定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2005-06-01/民生報)
--
蔡爸果真在慶功宴出現了!!!!
光是看那片花我就覺得蔡導這一切都是值得
而且這次老家應該會比"名揚"那次快贖回來吧(汗)
 
好想好想趕快看白塔喔>"<
有謠言說要到五月...Orz
不過只要不要打到危險心靈就好...
五月就慢慢忍吧...
現在比較怕就是中視亂減片 囧
雖說我一定會敗DVD回家看...
可是還是想第一次看就看完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