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許瑋倫的音樂會重播
其實同樣在2月9日時,台灣的另一邊還有一場追思會
那是同樣在1月28日離開這個世界的亞洲鐵人-楊傳廣
而今天,台灣的布袋戲大師黃海岱,也在一百七歲的高齡下一同離開了
頓時覺得前幾天自己煩些小事,真是無聊...

我喜歡白色巨塔中,戴立忍所飾演的邱慶城中有一句台詞
他說只要老天彈個指,一切都會變了

最近老天彈指的頻率是不是讓我們感覺太多次了~
(不過應該說每天都在發生這種事,只是我們感受到了沒~)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過年了~
對演藝界、體育界、藝文界的某些人而言
這個年可能有點難過...

但至少這些人都留了一些感動給我們吧~

剛剛看了蔡明里的最新的一篇網誌~
其實有了一些感想...

其實與其比較這三個人的新聞版面篇幅來論定重要程度
不如說,是否這些人
是否讓各個不同領域的人,在心中留有美麗的一角


(我很喜歡蔡明里整篇網誌最後的結尾~蔡明里的部落格) 



我眼中有你的身影,你眼中卻沒有我的身影,這就是我們之間的關係...
但是除了我與你之間的關係
我想,我還有許多跟這世界有關係的地方可以持續著...
這是我該掌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