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因素湊合,產生這個成品(爆)
有興趣的~ 就繼續往下看吧^^"


每年我家都會固定作手工春聯
雖說這幾年我都只做策劃,最後成品實際製作是給我老妹為主
就因這樣,所以今年我提議要以野豬當今年主題時~
因而間接讓我用Illustrator畫了一隻野豬~
方便有張比較清楚的圖輸出來,讓老妹方便進行手工製作(不然截圖太小張又模糊)

不過當用以拉把野豬畫好後...
就好想自己直接用電子稿設計春聯(爆)
然後還可以多輸出幾張送給親朋好友(汗)

不過腦袋一轉,就先試做了一個紅包袋(爆)
(這樣自己就可以直接先印出來^^")
感覺還不錯~ 送給大家當今年參考XD

STEP 1
先抓圖回去列印

STEP 2
列印(爆)


STEP 3
裁切外框


STEP 4
黏合後就完工了~

(書展把錢都花光了||| 所以沒有千元大鈔示範(汗))

希望大家都能夠有個好年XD
順便附張msn圖^^" (多補一個紅包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