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起的頭我不知道,應該就是阿雪吧
只記得就是在寒聚唱歌的時候
阿雪問說開學首週的星期二下午有沒有空
有空啊!有空!
就算有課,第一週我也會翹掉來參加....

雖說行前有人一直來煩我說漏約了他
最後就跟他說如果要來就當天早上打給阿雪問吧...
結果換來就是我到政大,因為電話佔線打不進去給阿雪
害我在政大校園內像隻無頭蒼蠅般的遊走

話說因為早上有課,所以是從學校過去政大的
雖然只有一台不算好等的棕6才會到
但世新跟政大其實並不遠,所以早在八百年前就有想去政大的念頭
沒想到這一說,直到大四才實現,所幸畢業前還是去成了...

話說走在校園內非常不自在,會不自覺覺得這邊是不屬於我的地方
(差距還差很多,完全考不上的地方Orz)
所以在還沒有聯絡到阿雪,見到阿雪前,整個人真惶恐啊(笑)

話說雖然沒有整個繞一圈,只走校園一部分
就明顯感受到,這校園真是比世新還大
怎麼我離開世新到其他的大學,老是愛去些比世新大很多的學校= =
或許我應該趕快找機會去找委員,才能有世新很大的感受(笑)

來到政大,當然就還想到小宇啊~
反正土城幫其他成員還沒到,我就打給小宇問看看
結果還真的找到了~
不過很不好意思小宇那個同學,原本跟小宇一起吃飯
就這樣被我們帶走了XDDD

隨著越來越接近12點,政大門口前的那條小路上
(話說政大校門前的馬路,比世新校門前的馬路還小= =)
下課的學生越來越多,各家店裡的人潮也越來越多...

趁人還不多時,選了政大對面的麥當勞
邊聊天邊等待成員陸續抵達
接著小台、可可、張鈞、拉拉一起到齊後
跟旭佳有約且下午還有課的小宇先離開
我們就尋找餐廳解決五臟廟了...

只是用餐尖峰時間,還真是到處都是人
拉拉跟阿雪推薦的川菜館,人潮真是多到我很傻眼的地步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在校園附近吃中餐了
(特別是世新實行中午休息制度後)
要嘛都不吃,要嘛就撐回土城再說...
所以看到這麼多人的人潮還真是嚇到...

千挑萬選,選到一間比較遠一點的店,但人還是很多
但至少等的時間已經算快了(或許是邊聊天邊看菜單的關係?)
只是雖有位置,但是人潮眾多真是不習慣啊...
大學生在校園附近吃午餐 都是這樣的嗎?
(我真的很久沒在學校附近吃飯了|||)

好不容易解決五臟廟...陪拉拉回政大
(拉拉下午有課,所以不能一起貓空遊...)
順便廁所(剛好碰上這幾天一直拉肚子= =b)
我們在政大活動就此告一段落
前往動物園的貓纜站囉!!


(未完待續)


系列連結:土城幫新春貓空遊 -出發之前,政大篇-
土城幫新春貓空遊 -撘纜車啦,貓空篇-
土城幫新春貓空遊 -永遠不滅,土城幫-
相關連結:土城幫寒聚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