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動物園站,就看到纜車在跑!!
好HIGH!!
看到人潮從一樓外面就開始排了
好囧rz
今天是星期二不是星期六日啊...
遊覽車包車團威力真驚人



不過人雖多,但是比起假日那種人潮
移動起來算是快了~
而且五個人在那邊五四三,不知不覺就到四樓準備搭纜車了XD
一點也不久~ 一點也不久~



原本想說五個人就算多了(纜車一車最多可搭乘人數是八人)
沒想到還是凹一台車失敗,跟前面一個一家三口的一起搭...
(兒子看起來也不小,但也沒多老...還沒開學嗎?)

唉唷...我被排擠啦...我跟那一家三口坐同一邊
其實是我們一家四口啦(爆)
(其實是因為最後進去,所以最後一個挑位置的關係)

原本想說,跟別人坐好尷尬...可是我們是過半的多數耶XD
莫名其妙不知道怎樣就HIGH起來了,五個人聊得很快樂XDDDD
纜車內繼續在那邊五四三,啦咧一堆有的沒的XD
那家三口,應該都是這種表情吧→^^bbbbb
到底是誰起了high頭啊(爆)



其實纜車沒有想像中的恐怖,而且我還嫌速度不夠快(爆)
原本期待的興奮點都不見了(汗)
(那應該去六X村、九X,還是劍湖X才對XDDD)
但還是有興奮的感覺啦~



抵達貓空站,沿路上去,除了動物園內站之外...
指南宮站跟貓空站都也是滿滿的人潮
真是有夠誇張的= =

不管怎樣,都算是順利上山了~
我們就走向傳說中的邀月去了
(話說我對邀月的印象,就是狗帶的撲克牌(爆))



其實路途有點遠,可是想說來山上,就多走走路嘛
我們連阿里山都走過了~ 小小的貓空算什麼(爆)
所以就放棄搭遊園小巴,苦了笨笨穿高跟的可可XD
經過漫漫長路,我們抵達邀月了
(話說途中有經過之前阿伯打工的"貓空閒"~)
然後,經典牌咖角色-小台就出現了XD
「要不要買撲克牌來打牌...」
我懷疑小台是在"牌"那個字都還沒說完之下,就說「好」了...

話說上次寒聚帶了一大堆撲克牌,也打不了這麼多
這次來貓空,卻沒有人帶半副牌|||
不過就當作買個邀月的撲克牌當紀念吧~
而且貓空是幹嘛的地方,泡茶聊天之外,就是打牌XD
07年暑假後的土城幫聚在一起不打牌,這怎麼可能XD

拿著泡茶工具,跟文山包種茶的茶葉
(再冷我也要講這句XD "在文山區泡著文山包種茶")
沿路挑選喜歡的亭來泡茶...

哇靠...邀月好大= =




於是我們挑了一間離加水站跟廁所有點近有不會太近的地方
開始展開土城幫泡茶初體驗...
然後跟上次去阿里山一樣,只有專業地陪張鈞有經驗XD
於是他就變成專職的泡茶服務人員
我們土城幫四姊妹就在那邊展開撲克牌大戰,特別是殘暴的橋牌大戰XD

講到這個,我還記得去年玩的時候,是可可還是阿雪說
叫牌都叫的好小心都不敢玩刺激一點的...
事實證明,經過將近一年的洗禮...上手之後...
還真的就會敢亂叫了...叫到搭檔亮牌都不知道亮幾次了...
想當初要玩到亮牌幾乎沒什麼機會,搶七不知不覺就成為過去式了(爆)



就這樣光玩個撲克牌,就玩好久了...
直到天色暗了,雨下下停停好幾次了,最重要的是天氣變冷了...
(話說我忘記今天要上山,只想到山下天氣回暖,就少帶一件外套...)
可是好像都聊天跟玩牌都上癮了,都捨不得走了...
最誇張的還是可可,原本一直猶豫要不要翹補習,最後還是翹了(笑)
沒辦法,千載難逢的機會,換成是我,也會很不捨先離開的
就這樣拖到七點,玩了好幾場牌,聊了好多天,跟跑好幾次廁所後...
(話說喝茶真的很利尿,一直跑廁所好多次= =
挑個離廁所不遠的位置是對的...)



慢慢沿路下山...晚上的貓空不一樣了,看著山下的台北夜景超級美的
(雖說沿路上,有些燈光少或較不亮的地方,覺得有點毛(爆))
重點是,纜車站也很少人了(耶~),就選擇搭纜車下山了

還好有搭啊!!

因為怕人潮會很多,有強烈想搭纜車下山的只有我一人T_T
搭乘纜車沿路下去,看到的台北夜景真是超美的~
不過貓纜內隔著玻璃,所以相機拍起來效果不太好
即便冒著危險,將手跟相機伸出窗外,但是效果有限
這種夜景,只能存放在眼裡啊...



抵達山下的動物園站
原本還想再去師大夜市續攤的...可是考量過去那邊大概就快十點了
這樣回家的時間會拖更晚...
考慮到阿雪、可可明天還有課,小台又是女生,太晚回家不太好...
(否則我一定會慫恿說,衝啊!!衝啊!!)
所以就近動物園麥當勞吃晚餐解決...
結束一天的行程...

最後張鈞跟阿雪一起回政大...(張鈞車停在政大)
我跟可可跟小台就一起搭捷運回土城
話說晚上的動物園站真是沒啥人,想說第一節車廂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搶頭
結果第一節車廂根本沒人,而且還一路空了三站才有人~
包下車廂的感覺真好...



所有旅程都會一個終點,都有該回家的時間
但是今晚,真有種想一直下去不要結束的念頭...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