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行前,差點被社長搞到心情大亂
還好最後還是順順利利辦成功~
而且還是6+1的局面~

首先故意拖到小年夜前一天
就是給社長一個機會,看看他有沒有機會碰到放假
果真給我賭對了~
然後除了社長,一起去跨年的拉拉也來了~
近年聚會,人數最多的一次
(廢話以前就算全員到齊最多也才6人XD)

因為去年暑假後,土城幫迷上打牌的賭癮
讓我找餐廳就變成特別難找,因為都沒聽說過土城有可以打牌的店
好不容易在中華路上找到一家
雖然張鈞一直抱怨啦,但是我覺得已經算是勉強可符合的點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邊是沒有禁煙的
然後今天運氣很不好,隔壁桌剛好就在抽煙...
如果以後還是要來這家的話,一定要凹二樓的包廂
(我看最後都有人上去,所以一定要堅持一下= =)

因為桌子太大,打橋真的不好打,所以就改打別的
我還是覺得血腥九九很好玩啊XD 玩起來很刺激啊~
然後血腥排七是啥鬼,太變態了啦!!!

就在那邊從十二點多,一直玩到三點多
千拉萬拉,成功的把大家拉去續攤唱歌了>W<

今天星期一又下午時段,我又有威力卡+學生證
不趁這個時候去唱便宜的學生一口價真是太浪費了!!!

不過不知道店家是不是唬人
二樓有自助吧的包廂說都滿了= =,也不給我們機會等包廂
是整個土城工業區的員工都定好下班要來唱歌嗎
聽起來好扯...

反正將就將就...

好久沒唱歌...狂唱新歌XD
一開始我跟阿雪組成的梁靜茹新歌系列,旁邊不知道都快睡著了沒XDDD
然後再交棒給其他人唱別的K個系列(爆)

每次唱歌都唱到忘記
每次都到最後才想到要點很HIGH的快歌
結果都卡在後面唱不到...

還有那個舞女會不會太熱門||
都插播了,結果等了一個小時都要結束了,還是沒有出來...

另外沒有玩到拉拉唱升4個KEY是今天的遺憾!!!

看看暑假有沒有機會再去唱
然後再找拉拉來唱~


唱到一半,見色忘友中途離席的小台真的很欠揍= =
不過最後卻因為小台先走賺到XDDD

最後店員進來結帳,就沒算到小台,所以結帳時就少一個人XD
超爽的啦XDDDD
原本4小時每個人300元就已經算少,然後因為小台沒算到
結果最後結算,每個人才260而已 真是賺到了XDDD
不過我要退給小台140就是了...

等開春政大貓空行時,再還給小台了...


感謝老天在近期一直下雨不停的天氣裡
給我們一天只有陰時下小雨的空檔...
因為這次交通工具是靠機車啊! 下雨就慘了
還好移動時,都沒下雨...

話說扣掉上次校慶短暫載人之後
還真的沒有什麼載人的經驗,都是自己騎而已
載人的時候,對我來說真有恐懼,騎車都會怕怕的(汗)
畢竟負責後面乘客的安危啊,自己騎就無所謂,所以就越騎越慢了|||
(但至少這觀念是沒錯吧 囧")

話說原本說要抽鑰匙決定載誰
結果雖然沒用抽鑰匙決定,但是改用撲克牌也是一樣的意思
(講到撲克牌,七個人竟然帶了四五副撲克牌||| 真誇張|||)
但其實最後輪來輪去
阿雪小台跟拉拉我都各載了一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