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土城幫都把一些不可能的事情轉變成為可能
從暑假的阿里山幫遊後
曾經想過「如果是跟著土城幫的人一起跨年的話」
沒想到真的就出現了
而且威力跟幫遊一樣(從一天變成兩天一夜)
原本想說看完煙火應該就會散會回家
沒想到是玩加長版,通宵直到看日出

看來土城幫,近期狂寫歷史
下回還要挑戰什麼呢^^"

首先一定要說,人家說不二過
我卻在這天做了天殺的二過,而且這回更嚴重
我忘記帶記憶卡了!!!(吼----------)

都是因為弄前幾天的照片跟拍家裡地板的照片
害我把1G的記憶卡遺留在我家電腦的讀卡機上(淚)
虧我前一天,還努力砍照片,希望用640的畫質來錄煙火
還好原本預備用的64MB前台相機的記憶卡,果真拿來預備用...
(原本是想說怕要去福隆時,如果空間都錄完,就拿這張卡...)
雖說拍照數量整個大減,害我不敢亂拍,照片都沒拍好...

回到重點...
因為去年我有信義區的跨年經驗
所以這回的主要行程幾乎都是以我的經驗當主要參考...
然後我還真的成功完全複製去年的模式,甚至更好...

首先強力把人拉離開國父紀念館那帶XD
因為那邊真的會有半煙火半煙的風險...辛苦之下總算帶走成功(爆)

然後省掉去年先到處亂晃
直接殺去NYNY旁的麥當當買了晚餐
晚餐入手後,就到我去年看煙火-NEO19跟威秀影城交界處附近
因為去年的經驗,這下八點半左右就直接佔位席地而坐了...
老實說我一開始有點害羞,可是有可可這咖,我就放開了XDDDD
而且只有開始有人坐,就會越來越多人跟著一起坐...

果然不久後,就人潮陸續湧入...
這麼早坐,以為會覺得要等很久,可是事實不然
我只能說,橋牌威力實在太強了!!! 時間好快喔!!!
而且等待的途中,社長好說歹說,總算把他拉過來
(都難得有機會這麼早下班了...)

話說女生要在這種地方跨年真的很辛苦
這邊廁所都大排長龍的...
十一點多去排廁所的拉拉,都好怕拉拉趕不會來
拉拉回來時,有種喜極而泣感覺~總算等到妳回來了啦---(誇張XD)

對了...
這次跨年咖的伴有固定成員我、阿雪(全勤代表)、可可
然後還有社長,以及比社長有資格加入土城幫的拉拉XD
我超久沒看到拉拉了~ 拉拉還是一樣很好笑XDDDD(HI~BIRDHEAD~)

我們五個人,就一起見證美好的101煙火
更一起渡過一開始的2008年>///<



跨完年之後,就跟沒來參加的張鈞連線中
不過跨年好high,老實說電話那頭講什麼我也沒太多心思~
只能說張鈞啊張鈞,你應該脫身來參加的~

後來一行人就在邊拍邊離開的龜速移動下
前往捷運站送拉拉回去(還是沒辦法成功慫恿拉拉跟我們一起看日出...)
不過因為時間不像去年這麼快,有拖到...
整個永春站爆掉的情況,總算親眼目睹到...
整個入口滿滿的人,可是一動都不動= =bbb
所以只好繼續往下一站走,就慢慢走到後山埤...這站人總算比較少了
順利送了拉拉,接下來就等很閃的小台到來...

然後成員第一次更新
這下變成 我、雪、可、社、小台跟隱藏人物1(姑且就讓我稱為龜公吧(爆))
然後就一行人亂走下(某台帶路帶到一半說:啊?不是去五分埔喔...)
順利的抵達松山車站,然後先買車票後
我留下來陪很累的社長,其他人前往饒河夜市...
短暫休息後,社長說他OK了,所以我跟社長也前往歸隊
選了一家米粉湯的小吃攤吃個東西...
然後可可突然大叫"潘潘",哇靠潘潘也來這邊|||bbb
追去的可可就跟潘潘打聲招呼
不過因為也跟了很多人,就沒有回頭來打招呼了(所以我也沒看到)
我只能說可可眼睛真精啊= =+

就這樣晃啊晃,就三點多快四點了,就回火車站準備撘第一班電車去福隆

然後這邊我幹了一件笨事,然後成員沒有半個人知道...
就當我丟咖啡的鋁罐後,不知道怎麼搞的,轉身想進入車站
此時...我撞到沒開的那一扇門= =

松山後站大概有四個門吧...就剛好邊邊那個門沒開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去撞上(大概當時神智不清吧...)

然後聽到其他旅客在笑,跟送報的伯伯們關心著(應該有偷笑)
然後我就快步閃去廁所了......

2008年才一開始就做蠢事情...


後來快四點,愛打牌成癮
17分的火車,搞到十幾分才準備進站...
然後又碰上搞錯意思,沒先買車票的社長,真是有驚無險
所幸到月台時,還有一段時間...

此時隱藏人物2來自台北車站的情報(姑且就叫拖油瓶吧)
說車廂內連站都沒站的位置,有人覺得太誇張,但是我相信= =b
果然車子開來,就是這樣...
千擠萬擠就這樣擠上去,熱到我都流汗了= =
總算順利抵達福隆,車子還誤點了幾分鐘...下車之後瞬間變超冷...



此時成員第二次更新
我、雪、可、社、台、龜、拖油瓶
然後就一行人前往福隆海水浴場...要錢= = 學生票50...
排隊買票進場後,來到彩虹橋...

X!冷到我一直想罵髒話|||
海風、清晨、空曠,所有寒冷因素都湊齊了|||
整個冷到爆炸...



最妙的是,阿雪聽到一個路人形容這邊是阿尼的世界XD
因為每個人都包得緊緊的...

然後隨著天色慢慢明亮,整個感覺就不妙...
根據阿里山看日出的經驗
這天空的顏色...太陽應該已經出來了...
果然,被雲跟山擋住了= =
(按:但回家看新聞報導,全台熱門日出景點
只有阿里山看得到,其他地方都被雲擋住了...)
最後只好鎩羽而歸...



回家的電車上,天整個比較亮了
沿路的風景好有FEEL...可惜實在太睏了,後來我就睡著了Orz
話說我跟阿雪跟社長都幾乎都閉目養神去了
那兩對情侶檔就這樣打橋牌一路打到台北去...
橋牌威力真的很恐怖= =



最後七點的電車,一路坐回到板橋再轉捷運
到家大概就九點多了吧,整個馬上躺床上去睡死XD

話說這樣玩通宵都會有時差XD
是1日還是2日我都有點亂了|||
不過老實說覺得很HIGH 很上癮
25歲之前我都還會想再這樣玩XDDD


阿雪錄的煙火(前10秒靜音是正常現象)
{###_minefeng/82/1169631693.flv_###}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