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了20年,總算第一次在外面跨年了~
(老是沒人約,又沒閃光,超心酸了...)
今年把被動換主動,有了兩位真男人友情的小宇和社長陪伴~
總算過了一個難忘的跨年之夜...
 
一開始其實也是龜,只是在龜要去哪裡
原本想參考永吉的烘爐地101煙火之夜
後來又想說既然要看煙火,就去進一點的國父紀念館看吧...
可是北縣府的跨年竟然找來了柯有綸跟F.I.R.
整個就是讓我猶豫....
龜龜龜,龜老半天後,我跟社長總算決定衝去國父紀念館了~
其實那邊視野不錯,而且很多"專家"都去卡位了
我就超後悔我怎麼沒帶腳架去啊(吼)
 

 
不久後小宇也來會合,小宇提議要看就去進一點看...
所以我們去了一級戰區"信義計畫區"
當時大概六點多,雖說人多,但還算OK的地步...
 


 
經過演唱會會場時,看到好大的OPEN小將家族的大氣球!!!
這就是我下午原本要來看的遊行重點啊!!
所以先拍了小桃跟條碼貓,可是OPEN將跟小竹輪另一端
光要繞過去,可真得是很辛苦啊...
而且繞過來另一區的時候,晚會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OPEN小將也上舞台開始熱場了...
再不離開,到時候就離不開了...所以很殘念沒拍到OPEN小將正面...
於是離開會場,準備尋找最佳觀景地點
 
因為去年看到有人在網路上的經驗,處在下風處看煙火只會看到一堆煙...
今晚的下風處剛好就是在市政府會場這一帶,所以華納那一帶反而是最好的地點~
最後決定選在華納跟NEO19後方的馬路邊...然後先去短暫逛一下
 
這時候才知道信義區人多到什麼程度
七點多 各個地下街整個人群爆滿(繞了新光兩館+NYNY+101)
一堆地方活像戰場(汗)
最後晃晃回到"觀景處",人已經變超多,就趕快找位置卡位...
就坐再馬路邊天南地北的聊起來殺時間~
然後那邊人也越來越多...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敖到最關鍵的那一刻
總算享受到何謂在人群中喊完五四三二一後的空虛感...
一生就是要趁年輕的時候,才能做這種無聊的事情...
而且101的煙火真得會看上癮,光是全程錄製那三分時鐘的畫面就可以發現
大家都是忘我的讚嘆,甚至尖叫!
所以這幾年信義區的人數怎麼可能會減少,只會多啊!!!
連我都開始想明年就算只有一個人,我也要盡量來看煙火!!
 

 
散場後,總算體會到跨年人潮的恐怖!!!
整個馬路就時沒有規則,人潮怎麼流,那就是主流(爆)
就這樣大搖大擺走在數條松X路跟忠孝東路上...
從沒參加集會遊行的我,可真是馬路初體驗的說(笑)
 
一路上人雖多,但嚴格來說,已經算是順到不行了~
我就跟社長和小宇提議,我們直接到前一站(永春)去搭車~
而不少人群好像都是這樣,所以我們就在忠孝東路橫行霸道一段路...
 
到永春站上廁所時一個阿伯說"放尿馬欸排隊喔(台語)"
男生廁所要排隊,真得不是很常見的事情(汗)
 
原本打算坐反向先到昆陽在折返
沒想到往市政府的車我們還上得去,就一路搭上了~
那時候大概差不多要一點了~ 莫名的順啊~
雖說人多,但是了不起就跟我以前搭頂溪那樣吧~
甚至過了台北車站,我還搶得到位置坐說~
然後順利的回土城...
 
到家看新聞,才發現我們真得後幸運
當時的市政府以及幾分鐘後的永春,都到了進行管制的地步
而我們那時只是人多進站稍慢一點,卻沒管制...
只能說幸運到不行啊~~~~
還沒一點半我就抵達海山站了~~然後緩緩走回家~~
(回家時,警衛還問說"你也是從101回來啊"XD)
 
 
難忘的一晚,可是我還過得蠻享受的說...
 

 
明年
社長要當警察了...
然後小宇,感覺是個比較習慣安靜過新年了人~
可能又要龜在家不知道幹嘛了...
 
還記得三個男人MEN'S TALK
在回顧2006 許願2007...我說"我要快樂的單身生活"
明年可能沒伴陪,但是我想過個快樂一點的單身漢~
就算一個人 也來瘋吧(笑)(不過有伴還是最好啦(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