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之中,配上"鐵腿"腳..
我還是慶幸我參加了這場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對我有很多意義
最重要的是這個場地-台北縣立體育場(現稱:台北縣立板橋體育場)
 
而為什麼我會特別提到地點呢..
因為我所說的"體育場"
就是位在海山國小旁,海山國中正對面的
我在那邊去過六年參加國小運動會
在那正門口等公車等了國中三年
 
我開始認識五月天是在國中認識的
我開始愛上五月天是在國中快結束時
 
而就在當時,他們就曾在這個體育場辦過這演唱會
那次還有GLAY! 我超後悔我沒去...
 
上一次的悔恨,就今天補了回來...
 
進場前我跟阿雪都斬釘截鐵猜開場是唱"為愛而生"
沒想到是先從"瘋狂世界"開始~
一路唱下去每張的首支主打歌
瘋狂世界-終結孤單-人生海海-恆星的恆星(這首就怪了|||)-倔強
小小停歇後,緊接著"為愛而生"
回顧前幾張的主打歌~
 
我喜歡五月天,有一個重點是阿信的詞
除了抒情歌之外,很多歌都讓我很"勵志"
我會愛上五月天是從"人生海海"而開始~
剛好我在國三到高一這段期間的迷茫因這首歌有了宣洩
而"瘋狂世界",也是如此,甚至到了"倔強"還是不變
好像在我學生時期間,對著人生多少茫然之時
都有阿信的這些詞陪著我~(這還不含抒情歌的部分)
 
一路唱了好幾首歌,進場前一直覺得時間難熬
可是演唱會一結束,就發現時間怎麼這麼快就到了十點半了~
 
這是我第一場參加的演唱會,而也會是我難忘的第一場演唱會
後遺症到現在都還有,聲音微微發不出聲
腳也持續鐵腿,右手也因為過度揮動螢光棒痠痛中...(忍著打字...)
 
以前我都會覺得
常常有人去聽五月天演唱會都會聽到哭,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可是今天我就覺得一點都不誇張
新鮮感+實體化(以前都看電視跟DVD而已)+場地跟氣氛
我好想也陶醉在其中,雖說不至於到哭的地步
可是我心中卻是有種難以言諭的感動
 
雖說是因為新專輯的巡迴演唱會,可是唱了不少的舊歌~
連寂寞星球都唱了,真得是很神奇啊~
而且演唱會真得有演唱會魅力在(還是我第一場就挑太好了(笑))
五月天的舞台帶動功力真不是了得~
特別是戀愛ing跟軋車那邊,真得讓我陷入瘋狂狀態~
 
憨人現場版,才知道那"啦啦啦"感動有多動人
最後的最後安可曲"溫柔(還你自由版)"...雖說猜錯,可是我愛~
話說我以前對溫柔這首歌感覺還好...
可是自從聽了"五月之戀"原聲帶後,他們重編了這首歌
我就深深愛上這首歌~
特別是阿信增加的幾句os跟幾局歌詞部分...
最後就在煙火燦爛中下結束了這場SHOWTIME~
(當下有種這煙火比101還好看XD 不過回神過來就不會說這種蠢話啦XD)
 
還是老話一句...橋段還很多
可是我現在想不起來(或是寫不出來~)
反正今晚我真是感動+歡笑+震撼的一夜~
 
13度的溫度,在演唱會結束並未如阿信所願上升
他說"世界還是沒有改變"
但是我心中的溫度已上升改變~
 
我希望我能參與那第一萬場演唱會~
 
 
題外話...今天演唱會碰到熟人機率真高...
一開始先是阿雪碰到她同學
然後我又碰到狗跟羽山當閃光STAFF
還有看到菜圃(但我沒去打招呼)跟佩黑~
 
講到這就今天要特別感謝阿雪陪伴~
(不然我也不會去參加了...)
果然要跟著專業五迷~ 會HIGH上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