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旅程最重要的不只是景點好不好玩
還有的是這一趟旅程的夥伴們是誰~


好像到了某個年紀就會叛逆~
與其跟家人出去玩,好像寧可選擇一個人的旅行?
我好像到了這種叛逆的時期了~

如果同樣是去阿里山,如果是跟我媽的同事們
我就壓根不會有什麼衝勁想去吧~
不過跟著土城幫,管他阿里山還是玉山
天涯海角都去啦(爆)

社長
最佳悲情男主角XD
菜鳥上班族就認命吧~
在我們橋牌大戰時的連線
那一刻你就跟我們同在阿里山了(爆)



張鈞
專業地陪XD
雖說山上都還是有地圖可以看
可是沒有他的幫忙,路也不可能走這麼順~
還有要不是張鈞,我也不知道火車椅子怎麼轉XD
另外多虧張鈞專車,車票錢才能順利又快速收齊!



小台
土城幫鐵人,睡覺感冒是什麼?都與小台無關
小台的行李真是超級傻眼,完全沒有過夜的感覺...
更別說是去山上的...= =b
我們多少都還會帶件外套,小台真是太強了~
重點是到最後一點感冒的感覺也沒有...
而且我都覺得我玩之中已經睡很少
我徹底的敗給小台了Orz



可可
土城幫永遠的開心果XD
不管場景在哪裡都是~
重點是這一趟明明就一路常常腸胃不好鬧肚子
都還是可以這樣繼續搞笑(或許她本人並不是真的要搞笑?)
最後在奮起湖那站,還出現標準死小孩樣XD
土城幫活動真的不能少掉可可
沒有可可,所有的樂趣瞬間就減半了!!!



阿雪
不愧是土城幫永遠的支柱!!!
幾乎所有活動功課全部都是阿雪做的
甚至住宿交通這問題,都是阿雪處理的~
(這種是交給我,我一定都不知道怎麼用)
如果不是阿雪功課做的好,行程都弄好,然後幫忙訂民宿
我們不可能玩的這麼輕鬆...

真的要謝謝阿雪了!



總之,謝謝土城幫的每一位
這趟旅程要不是有每一位的參與,就不會這麼精采及印象深刻了~

希望下次聚會(寒假或暑假?)
能夠土城幫繼續出去玩囉~

更重要的希望能夠預約五年後...2012土城幫日本自由行



謝謝你們!土城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