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啊,去遊樂園玩的時候
回家有時候都會有那種往下的感覺
(就玩遊樂器材殘留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那種較什麼症狀
不過以前都很輕微啦~
只是這次火車行,好像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其實我一開始,想說應該是睡眠不足的關係...
可是後來想想,不對...
如果是睡眠不足,應該是會突然頭很痛
然後頭是會很沉重,往某一邊倒,而不是會晃才對..

第二天坐小火車去奮起湖時
才反應過來,是火車太晃了 囧a
而且我這輩子也從來沒有在短時間內坐這麼久火車過
第一天一早就從八點坐車下去 到嘉義差不多要一點了
然後一點多又做小火車上山,差不多也四點左右
隔天一早,又搭著小火車上祝山,大概是半小時車程
然後下午一點又撘著小火車到了奮起湖
晚上最後八點多的車搭回板橋大概十二點
兩天內大概半天都在火車上度過吧 囧
也難怪回到家後,頭晃超大的~



雖說如此,我還是很喜歡搭火車出去玩~
身體內具有輕微鐵道迷的血是不可否認的~
而且搭乘小火車上山的感覺,跟走公路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下山時主要就是撘公車下山,相較起來,就比較讓我提不起勁
(就只有這段讓我會在車上睡覺)

只是唯一可惜的是小火車從十字路段到阿里山山上那段
路程還是沒有修好
接下來這邊才是小火車之字型走法的起始點...
算是唯一覺得遺憾的地方

以後修好之後
感覺短時間內應該就不會在去阿里山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