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衝的筱原女王看的
而且想說這部某種程度而言
是因為anego效應
日視才又拍這部的感覺(我覺得)

筱原涼子,最近一直拍熟女戲~
可是我覺得她是最不熟女的熟女
破30還是有難以招架的魅力!!
從anego到unfair再到派遣
我都覺德筱原都有種魅力,跟年輕一輩們還是有得比!

話說派遣的大前春子,一開始感覺比較像雪平夏見的感覺~
可是感覺又不一樣~
其實前兩集我擔心我要硬撐才看的完~
可是看到第三集之後,就越看越快樂了~
後面每一集我都常常狂笑XD

其實原本很討厭東海林捲毛的XD
可是看他跟大前鬥嘴,就越來越好玩了~
雖說我到最後還是不肯接受春子跟他配...
好在這部感情著重不深~
應該說春子的個性,也很難讓感情這條線著墨很深~
不然我是比較喜歡里中主任的XD

春子整部戲有兩個點一定要看~
除了她高超的能力無所不能、以及上班前的大前體操外
(話說我妹超愛學那大前體操XDDD)
大推第六集情人節那集...經典心型帽!!!!
經典 造型經典、表情經典、聲音更是經典!!!
臭臉套上很好笑的心型帽、配上超甜美的聲音
整個就是很不搭的感覺XD
這集害我跟我妹一直狂笑,笑到不行啊XDDD

另外一個就是最後一集,春子最後跑去找捲毛時
狂拿證照出來介紹時那段超經典XD
出現那莫名其妙的證照超級好笑的XDDDD
反正整個就很大推這部戲!!!

其實一方面也是有醒思的點~
好在台灣的派遣員(聽我媽說的),好像沒有像日本這麼慘
日本的派遣員,感覺整個就是很沒地位,很慘
特別是從戲中 森的角度去看的時候
(話說加藤愛,我對她好陌生 囧a 她算新演員嗎(汗))

總之很推這部!!
越後面會越看越上癮的!!!

然後一定要再說一次
筱原大姊的熟女魅力,完全不輸給年輕美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