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被我拖很久
從寒假拖到春假,再從春假拖到暑假
原本是想等到看完全不才來寫心得XD
可是看到第三集就忍不住動筆寫了XD
 
這部實在是太白爛了XDDDDD
超漫畫式的手法快要笑死了XDDD
 

 
其實忍不住要先動筆寫心得
主要是這部演員群真是龐大,而且重點是一堆熟面孔...
反正後面應該還會寫很多篇XDD
我先講幾位就好了...
 
首先是升毅XDDD 我忘記我在哪一篇心得寫過(野豬嘛?)
我覺得他真得是一個很妙的演員~
感覺演什麼像什麼XDD 包括搞笑的~XDDD
當小櫻的爸爸出來時,我還懷疑了一下...
該不會是升毅吧...果直就是他了= =bbb
當他開啟那間密室後,整個笑點就一直散發出來,笑死我了XD
 

 
另外忍不要先說的是小出惠介跟SAEKO
噗- 上禮拜我才剛看完"美味求婚"...落差會不會太大了XD
小出惠介其實在極道鮮師2,我常常遺忘他XD
因為比起其他四人,就自然會呈現比較不顯眼的狀況|||
但實在是因為他演得角色都很配角,就跟以前我對塚本高史的感覺一樣
(像是"現在, 只想愛你"跟"LINDA! LINDA! LINDA!"他都有演
可是他的角色你不會印象太深刻 囧)
直到白夜行才開始注意他,然後緯來首播白夜行後
剛好接檔就是他主演的"美味求婚"我才開始注意到他XDDD
只是才剛看完"美味求婚"再看交響,落差太大了吧XDDDDDD
不過真澄的蠢樣實在太太亮眼了!!! 第一他演配覺我這麼注意到XDDD
 

 
而因為"美味求婚"照常落差很大的還有SAEKO
明明錢一部才看他大小姐任性樣,看"交響"他就變成跟小野田差不多的窮人|||
不過那個"大提琴在走路"的畫面,我覺得還蠻好笑的(汗)
只是,他家背景設定也太好笑了吧...一整個亂來XDD
當他說他爸把小提琴賣了,家境又變回有錢時...
可能是因為其中一把小提琴受到詛咒的關係....這什麼爛梗XD 笑死我了XDDDD
 
反正都已經LAG,再說什麼也沒用了XDD
 
另外我一直覺得那個指揮色老頭是冒牌的XDDDD
(噗-他是演水男孩裡的那個老頭啊XDDD)
 
 
明明是古典樂主題
卻是一整個歡樂惡搞加亂來的瘋狂戲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