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民宿有公用電腦,實在太優了啊!!!\(╯▽╰)/
所以就上先打一下簡短心得~
(原本還想附上照片搶鮮看的~
 不過富士xD卡不常見,這邊的讀卡機沒辦法吃 哭哭)

地中海風格超讚!
老闆熱情到我都害羞了XDD
整個大推啊!!!
回去遊記我一定會大大推薦這邊啊

話說我曬傷了!
沒什麼擦防曬油的經驗
脖子、鼻子、耳朵我都不知道要擦
結果耳朵有點中獎了(我耳朵感覺好燙Orz)
不過真的中獎是手臂
今天換穿無袖
結果左手臂靠肩膀的地方有微微的痛啊!
右手臂也很紅 囧

後面還有四天 ...不知道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