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展元大哥所說的棒球痴棒球狂
害我突然很想在澎湖找棒球場~
就跟我都到澎湖去,還想去吃澎湖麥當勞是一樣的意思XD
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澎湖縣立棒球場位置,其實到最後我有查到
不過位置實在跟旅行路途不順
而且去到那邊,也不見得進得去,所以就作罷了

不過各位好像都還記得XD
機場到南海旅客中心的路途上
還在幫我問司機說澎湖棒球場在哪
那司機也不知道棒球場在哪
(應該說他應該根本不知道澎湖本到有棒球場吧XD)
他說球場應該只有學校才有吧?
然後說,該不會是講美棒球場吧?



不過真的點燃我想去看講美球場的原因
一開始的頭,就是第一天住在望安的民宿時
看緯來體育新聞影響的
剛好看到南英的黃偉晟要加盟勇士的新聞
因為他長得實在是很清秀,去年的HBT讓我還蠻有印象的
(好像徐展元又一直說他是帥哥XD)

結果新聞報導就說,他是澎湖講美國小畢業了~
整個就是巧啊!!! 我人在澎湖就看到這則新聞~

然後回本島後,有次要去吉貝先去港口時
路上就經過講美棒球場時,開始就點燃的慾望了XDDD
當天從吉貝玩回來,原路回民宿時,又經過一次
而且還看到小球員在練球,還多注意到紀念碑~
整個就是點燃我想看去看的欲望XD

因為我個人因素,讓各位伙伴們願意在北環行時
讓我在講美短暫的停留拍照啊~



先是去拍講美國小旁的紀念碑
然後再往前一點,到講美國小的棒球場

不過哭哭,棒球場是關起來(沒關起來才奇怪)
只能在外面拍啊~
北環結束時,回程又看到幾個小朋友在練球
不過我沒膽去打擾他們,去拍他們練球的樣子~

其實啊,如果我是修攝影學程的課的話
我畢業作品就會想拍這種棒球的照片
而且覺德少棒小朋友會更想拍~

其實那個紀念碑算是很重要
那是講美國小棒球隊的一個象徵吧~



應該說在台灣的基層棒球隊都很慘
所以離島的講美少棒隊不就有可能更慘吧
我想要不是02年拿了一個亞洲少棒錦標賽冠軍
這支棒球隊的路途不知道會不會很坎坷

不過現在出了一個黃偉晟的學長
如果就這樣順利打出名聲,甚至上了大聯盟
或許就有翻身的機會
(話說王建民的母校-崇學國小,因為學長而比較順遂嗎?)



哈哈一點有感隨便亂說
都跑出去玩了,還在想棒球跟這種問題XD
我沒救了吧(笑)

相關聯結:黃偉晟(台灣棒球維基館)
講美國小少棒隊(台灣棒球維基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