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天心情蠻糟的,但是今天非常開心
哈哈,果然是當了好幾年的死忠柯南迷
(連續十三年半、十四部電影,都去電影院看首輪的柯南!!!)

《紺碧之棺》+《戰慄的樂譜》的票房成績
看來是有教訓到製作委員會了
日本票房這部也衝很高真的不意外

柯南電影,就不用管甚麼推理不推理,BUG不BUG
去電影院看柯南電影就是要看爽的啊!!!!最近這兩部都有爽 到!!!

這次爽度有進步...
雖然剛開始我覺得很無聊,可是大概三分之一之後就開始進入狀 況
而且我覺得中間的高潮還比結尾還高潮!!!

這次算是基德特別一面出現最多的機會
不是假掛名,然後是很弱的客串,是真的很多戲份的一集
(看到我都為青子緊張了,快斗竟然這麼亂來)

然後這次犯人有一個舉動我有嚇到了!!!!
近年來看柯南,我最替柯南感到緊張的一集,因為我覺得太突然 了吧!!!

另外大橋望美客串很可愛
雖然我覺得這角色只是硬塞一個出來,給波妞演出用的...

長篇心得後補...

P.S.
從第5彈開始,連續9年都有去西門絕色看柯南
不過今年跑去京站威秀看了
但是我現在有衝動,想再找機會去西門絕色看第二次柯南14 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