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彈的紺碧之棺(蔚藍的海盜旗)
算是柯南劇場版近年來的重要里程碑
爛到虛掉的里程碑,連我這死忠柯南迷都難以護航下去
但是第13彈整個拉回來了!!!

第10彈之前,每部DVD一發行我就會購入收藏
第11彈紺碧之棺整個讓我破天荒停止購買DVD入手了
這部真的沒有到電影的水準,當電視版特別篇或許還比較好
(這部的唯一最棒的地方,就是主題歌超讚又超搭!!)
連帶第12彈都被影響了,跳過11先買12也很奇怪
(不過這部最後高潮沒高起來就是了)
但是第13彈整個改觀了,DVD一發行,我一定就會買回來!!!
(其實第11、12彈最後也一定會收,只是沒有時間表就是了)
難怪打破懸掛多年的,第6彈最高票房紀錄
成為柯南電影系列作,新的票房收入最高的作品!!!
至於會不會刷新在台灣的票房紀錄,這就慢慢觀察了
但我今天看得那場次,以及前後的場次,人都挺多的...

或許這部劇情後段會覺得太扯了
可是柯南前幾部經典作,哪部不扯XD
反正就是要刺激好看就好了嗎!!!
特別是黑暗組織加進來的效果特別不一樣
香堤跟科倫也算電影版初豋場吧!
但是唯一可惜的就是沒有FBI,FBI還是沒登上劇場版過

另外這部幾乎是警察大會串啊!!!
除了一位新角色的警察,各地方的警察都出現了
連超有個性的大和敢助+上原由衣這組合都出現了!!!
大概是柯南系列裡最新且最有特色的刑警吧
連松本警視都出現了,然後第7彈的怪咖綾小路也來
反正幾乎都出動了,重要的警察大概只差中森吧
(但他的任務是抓基德,而不是管凶殺案XD)


另外我很愛這次案件的動機背景之一
這個講下去會扯到雷,就暫時先不說了

總之這集柯南電影總算救回來了
預告片的畫面(台詞除外),幾乎九成以上都電影裡面有出現
包括刺激的琴酒說出「工藤新一」那段,是真的有出現喔(科科)

然後大概近幾年看柯南電影還有另外一個樂趣
就是我認得出來那些畫面,原畫是青山畫得
看到青山畫得畫面出現時,我都會特別興奮的說>////<

要不是還國防部的債中,現在的自由時間都很寶貴
不然我一定會去電影再去觀賞一次,實在好看啊!!


以下就是有雷了
看完之後再往下看吧!!






































































這次預告片最有爆點就是琴酒抓住柯南那段
然後電影真的不囉唆,那段就時直接電影一開始的劇情
但也如同大家所猜測,那果然是柯南一夢啊~~
可是夢中琴酒出場那段,還蠻嚇人的,電影院蠻多人嚇到的感覺

另外愛爾蘭假扮的警察是誰,我猜錯了
竟然是松本警視...
原本有懷疑過高木,但是有提到白鳥變胖千葉變瘦
害我有懷疑過他們兩個的說,最後竟然不是,虧我很有自信
但是新豋場的新女刑事,我還蠻早就排除他的嫌疑
因為如果是她的話,那這也太好猜了吧...

這次背後動機跟真兇的故事,其實我還蠻愛的
我說的是假兇手,菜菜的男友,而不是她哥哥

其實七筒暗指北斗七星,我腦中有閃過這念頭
結果最後真的跟這個有關
總之我很喜歡這次有著北斗七星+東京鐵塔的背景故事

雖然東京鐵塔最後被炸得很慘
話說最後琴酒的直升機掃射看得很爽很刺激
不過看不出來是一個小孩子在跑...這點也太....
但是柯南電影太過計較,太過抓BUG那就會變得不好玩

另外柯南從第7彈開始,電腦特效越玩越凶的感覺
不過有時候電腦3D特效還真的有FEEL的
這種2D動畫,加入3D動畫的輔助,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最後眾多人潮散去時
電梯的人似乎都有志一同想到劇中引起殺機的原因
如果電梯想超重怎麼辦XDDDDDDDDD

總之,今年柯南電影不錯看~
(但不要太專心,就娛樂的心情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