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看越覺得其實除了亞達之外
美滿算是最重要的角色

美滿說來其實是個苦命的媽媽
老公不知道在哪裡,小孩還小問題很多
自己父母吵吵鬧鬧,她就算不想管也不行
同時間還要代替老公,照顧老公的父母(還有問題也很多的小姑)
努力賣保險拉業績賺錢,不時又有黑道來討債
如果這是社會新聞,應該會分類再溫馨的那種吧

不過在倪亞達的世界,故事拍起就有時候很爆笑
其實我覺得這才是最難過的地方,多麼強烈的對比

像是今天這集,就在一堆歡樂的世界末日亂搞的梗之中
(講到世界末日梗,我覺得最棒的世界末日梗是阿公
 阿公說她的末日是結婚之後,莫名的戳到我的笑點了XD)
突然一轉,美滿想著倪中興,難過的哭著都快世界末日還不回來
心中一陣好沉好沉...

隔天「世界末日」結束時,發現倪中興遺留下來的啤酒罐
忍不住的脾氣就大發出來,把她所的不滿都吼出來...

...可是吼出來之後,也隱藏不了憤怒中又帶著欣喜的心情
於是就來了這麼一頓,「浩劫重生」後的火鍋大餐
當亞達還想去碰那罐啤酒時,還會突然大怒,好重要的啤酒罐啊~

說起來,其實我還蠻少看過阿寶演戲
可是這次的阿寶讓我印象很深刻

後段的小帥登場
不斷徘徊在「寂寞的出軌」與「良心的婦道」的天使與魔鬼之間...
真的是有夠逗趣的啦~ 尤其賓館那段是怎樣啦XDDD
而且自己老爸疑似鼓勵她出軌咧XD


其他的小心得
亞達的班級會不會太社會黑暗了...

先不說亞達這個該不該像是單親但又不是單親的小孩
(不過老爸都去學校了,老師也看到失心瘋了XD)
不只有個立委兒子在班上,還有更生人的兒子在班上
連隨便突然講到許亞萍,都會碰到不該碰的事情
這班上地雷太多了吧  囧

結論...現在老師好難當


講到許亞萍,死阿達自以為的偶像劇情節咧XD
還幻想還有林真真的三角習題,這哪招...


太妙了~好喜歡倪亞達這部戲
輕鬆笑笑,可是隨時都有可能笑到一半,會出現有點心酸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