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瑞原導演,其實我一開始很討厭他XD
因為03金鐘獎那年,他以《孽子》拿下最佳導演跟最佳戲劇
打敗了我最愛的蔡岳勳導演跟《名揚四海》,害我那晚很難過(笑)
討厭是我私心,可是不可否認他是個好導演
曾在華視看過《孤戀花》的幕後特輯,他拍攝作業整個就是砸大錢下去
完全不管預算限制那種東西,只為了呈現該故事背景時代的味道
(有一群默默為台灣戲劇品質努力的導演們,真不該說勇敢還是傻啊 "囧>)

還記得三立《波麗士大人》上檔,開創週五這條優質線時
三立就有說想要找曹瑞原導演來拍,而且還買了《孤戀花》在三立八點檔播出
因為之前《孤戀花》播出時間我一直都沒機會看到
我就是靠三立才補完《孤戀花》的,看完超感動的!!
(而且三立版的廣告破口我覺得很有心)
所以從那之後,我就一直等待週五檔的曹瑞原新作
今天總算等到《倪亞達》的播出了!!!

其實當三立開始打廣告時,看到那片段我就被吸引住了
不知道麼說了,好笑中又帶點特別的味道
總之就超期待星期五的到來啊(我現在熱愛五10檔勝過日10檔啊~)

有趣的第一集,就如同吸引人般的廣告一樣
讓我快笑到不行,可是在笑之虞,心中卻又種心酸酸的感覺
讓我想到電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在越強烈的對比之下,更加顯得悲哀

其實童言童語的純真真的很會觸碰人心(《囧男孩》啊~~~~~~)
前段很多亞達口中的「窮人說」
聽起來雖然很好笑,可是字字卻是心酸的感覺
特別是第一集最經典,疑似發現"魚"中興那段-「新鮮的嗎?」
亞達的問法覺得很好笑,可是隱藏在背後的感覺...嗯...

「梁智瑜」
好憨厚、好討喜!之前看預告,我一直覺得有台灣花田一路的FEEL
(等康康出來後,感覺應該會更像吧XDDDDD)
看完第一集之後,我支持你,你一定有機會看到你拿影帝的XD
期待後面劇情轉折,更多"倪亞達"的表現

「楊祐寧、阿寶」
聽說找倪爸跟倪媽讓導演很挫折的樣子,感慨年輕演員都不肯演爸爸媽媽
最後名單確定是他們兩個後,其實我一開始覺得他們兩個不搭
可是倪吳美滿的造型一出來之後...感覺阿寶豁出去的感覺...
(配上倪爸的爆炸頭,嗯~很搭很搭XD)

另外楊祐寧,其實之看《聖稜的星光》,就覺得很痞了
只是這次好像痞中帶點瘋狂,期待上禮拜幕後花絮中,「驚人」的那個扮妝XD

「蔡振南、楊麗音」
蔡振南應該是這個時段曝光率最高的一位吧...
比賽開始》、《那一年幸福時光》都有他,不過角色都很討喜XD
第一集前面已經讓我笑到不行,中段這兩位登之後...
是要我笑到顏面神經失調嗎(汗),我快笑到不行了XDDDDDDD

「瑤瑤」
瑤瑤的第一次戲劇演出,表現非常亮眼耶~
不過瑤瑤型本來就算符合建國的感覺,可能就如同花絮所言的吧
這個角色就有點像她自己,只是有點瘋狂加強版這樣
其實第一次演戲就能跟這麼好的導演合作,要好好把握機會啊!!!

今天很意外的,台視佛心來的,完全都沒有跑馬燈耶~
上次這時段沒有跑馬燈,是在《比賽開始》的梁修身導演抱怨後
那個禮拜之後的《比賽開始》才開始沒有惱人的跑馬燈在旁邊
只是到下一檔《那一年幸福時光》之後,跑馬燈又開始狂跑了
《倪亞達》第一集竟然就直接沒跑馬燈了,希望維持到最後一集啊

期待下禮拜五,繼續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