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兩個月了,問題繼續無解中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某一個好友(忘記是誰)
在一張具有有紀念意義的紙還是布上
(什麼物品我真的也忘光了,畢竟是夢)
意外發現那個人的留言

那個好友一開始沒跟我提到留言的部份
還在滔滔不絕的介紹那些有意義的東西
直到他發現我正注視著那段留言,才說是那個人留給我的
還針對這件事情關心、問候著我...

上面的留言,我不記得了,因為在夢裡就已經是很模糊了
但是我知道上面寫著滿滿感性的話語,充滿濃濃的洋蔥味...
看到那段話,我感動的紅了眼眶...

然後夢就醒了



現在算是七月中,最佳的時機點只剩下一個月了

說真的,針對那天的事情,我還是會生氣
只是都過了這麼久了,都快要兩個月了
時間流逝早已沖淡的憤怒,已經像當時這麼生氣了
剩下的,只是一種難過的感覺...

或許這代表,對我而言那段友誼,是真的很重要的吧!
否則我不會這麼難過

前陣子在澎湖時的某一天,其實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同行的友人,每個人在玩笑鬧過我之後
都還是回到正經面的問我不做點什麼嗎?

這個我當然知道,而且老早就想過這件事情了
但就是因為太看重這個,所以變得膽小跟害怕
對我而言,感覺這段情感就像走在岌岌可危的懸崖邊
雖然危險到不行,但是我總覺得還保留那一點點的生機

但是這個舉動下去,我不知道這步是更靠近安全的陸地
還是換來對方一句「我們很熟嗎?」這類冷淡的話語
從此墜入海底的深淵

我不敢選擇,就是害怕這一步是直通海底的深淵
所以我寧願保持現狀,縱使這本身是個不怎麼好的現狀

滿一個月時,我說
「我不知道,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在快滿兩個月的現在,我好像還是只能說這句
「我不知道,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