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重點是傑爸吧~
到最後那段是最好看的地方!!!
 
你關心我?
我關心你比你關心我多太多了...
 
並不是只在學校裡老師不知道學生的聲音
在家中 有些父母也根本不知道孩子的心聲
 
傑爸想拿出父親的樣子後
才發現自己對於父親這角色 扮演的並不是很好
所以傑爸最後就...簽字離婚了...
 
這時候要推黃河的演技
"你們離婚我一點也不會難過"
"你們離婚我一點也不會難過"
"你.們.離.婚.我.一.點.也.不.會.難.過..."
那男生的哭腔....拍拍手!!!
很努力想要忍住...但是卻止不住流露出來的傷心...
昨天看預告就嚇到了 今天完整看~感動啊!!!
 
今天這集沈韋劇情多~ 好笑又心酸...
「主任 我有腦瘤」
「我第一次覺得腦這麼好用...」
不過有些話 感覺會不會太成熟社會話啊
「資本主義的豬」 「知識分子的良心」
沈韋 真的是一個革命家啊(話說我有爆到沈韋的雷(汗))
 
高偉琦...這傢伙...讓人很無言
電視版的高偉琦雖然不是像小說裡那麼流氓 但還是很賤
「腦瘤可以不可以搖頭 一顆五百」 "....."
連署活動好在有高偉琦(還要傑媽)才能順利
不過高偉琦 那種方法連署 應該沒意義吧(汗)
 
說到連署 就覺得學校很賤耶~
這幾集的劇情發展已經讓人很不爽了...
詹老師臉不紅 氣不喘的說謊...Orz
老師可以連署 學生就不可以連署?
還派糾察隊...我看電視忍不住脫口說出"孬種"(狂汗)
 
但最震撼莫過於汝浩
記者問:「謝政傑是個怎樣的學生啊」
學生們:「很好啊 很會搞笑....balabala」
 
    「他上課看漫畫 跟老師有過節....」
 
汝浩...你這句話知道有多傷嗎Orz
 
 
     人與人之間的界線...竟然這輕易都跨越...
     前幾天 我還跟汝浩一起補習
     現在在我身邊的是沈韋 高偉琦

 
 
             令人相當沉重的OS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