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繼上回的淡水行之後
這次澎湖行也一樣
都是剛好發生事情後
隔沒多久就碰上原先就規劃好的旅行
是老天刻意給我的安排方式嗎?

原本是抱著畢業旅行的心情去玩
突然間我也不知道要以什麼複雜的心情去玩

這幾天,真的是我大學四年來
心情最低沉的時刻...

但是我想既然要出去玩了
我就要盡量開心點去玩吧

事實雖然不能逃避
但是出去歇口氣,養足精神,充好電
再回來面對滿滿的問題吧

很巧,6月30日,剛好也是公視開始重播"我在墾丁*天氣晴"

突然覺得自己像是雨不停一般
逃離喧囂煩惱的台北
在那熱情的海邊,能有天氣晴的陪伴,能夠放開心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