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過去,一個月的冷靜
想通了?又或是更不通?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這一個月中,也跟一些人提過這件事情
但是每個人反應都差不多...
不外乎就是,我能夠了解你的感受
或是說我大概知道你生氣的原因
但是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問題怎麼解

我不知道,沒有人知道...

如果回到那時候,多了一點忍耐
是不是一切都不一樣?

我不知道,老天會不會知道...

不過現在再回頭,回到當時
我覺得我還是擋不住情緒,還是會生氣吧


最近看九降風的小說
認同在兄弟之間
直來直往直接互相對罵,吵一吵之後,話說開了
不愉快的事情就過了,兄弟還是兄弟,友誼還是一樣的好
那姐妹間?

但是不管兄弟或姐妹,好像都能體會小說有句話
「一段友誼的毀滅,只要一百二十秒」

我不知道如何解決這件事情...
但是生活還是可以繼續下去(不然要一直卡在這邊嗎?)
只是一想到這件事,或是看到過去的照片或文章
心裡還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時間慢慢過去,一個月後...
半年後、一年後,甚至是十年後又會變成怎樣呢?

我不知道,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