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也常常說「見色忘友」這句話
但是都是玩笑意味多過實際意思
今天我沒說出來
但是卻是第一次深刻體會這句話的意思

只要從言語、內容,或是舉止等等
除非是恐龍,否則不用注意就可以明顯感受到

   你是多餘的

以前路上啊,看到這種
你都可以玩笑話說,我詛咒分手啦~
或是很輕鬆的罵出閃屁啦,這種鬼話

但是當對象是你的好朋友、好姐妹時
要說出這種話還真的很難
相對的,那種感覺卻找不到出口發洩出來
因為你心底是祝福的,可是那感覺卻是難受的

所以最後我選擇默默走人
因為就像前面所說的
如果你還感受不到到對方言語、內容,或是舉止所散發的訊息
那就是恐龍一隻,我再神經大條,也沒大條到那邊
所以趕快走人才是最好的選擇
而且就算留著,不舒服的感覺只會越來越重,能不走也很難

我和愛情交惡,與友情麻吉
其實這種事情隨著時間,以後會越來越常見
雖然不能每一個CASE,都以此為標準
但是或多或少都會有種某種程度這種氣味出現吧
或許要學著習慣,才是最好上策

--

不要問我故事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該知道就會有辦法讓你知道,不該知道就跟你無關無需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