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下次再聚是何時...
不知下次再聚還能有多少人...
不知下次再聚我會不會缺席...

這是我去年校慶網誌的最後一段話的節出來的

沒想到真的隔一年
就少了不少人...而且也發生很多事情

一上三樓
就看到周喨跟中猴才剛到...真是不秒人會不多的預感覺
果然,人不多,在晃了一圈跟打了幾通電話後
大概會來的人就這幾個了



我、周喨、中猴、可可、張鈞、阿雪、可莉
另外黑鮪跟大童也有來,不過各自有約吧,先走了~

我們一群人就在那邊聊啊聊,中途還碰到12屆的學妹
反正聊到一點多,也餓了...
就決定要去可可家的吉仔冬瓜飯吃耶XD
土城幫想約那邊約好幾次都沒成,今天去成了啊XDDD



可可爸超好客,弄超多菜出來的
趕快派可可去阻止,停在十菜一湯,不然還真不知道會弄出幾到菜
我們也才七個人,而且女生人還比較多...
總算吃的很飽足的一頓~(還是吃霸王餐(汗))



講到這個,就再快吃完的時候,社長趕來了
雖然以前常常罵他,可是他今天讓我很感動呢~
其實原本都這麼晚了,來也只能待一下,我一直叫他不要來了
但他還是風塵僕僕的搭小黃來,還買了伴手禮,剛好當飯後甜點

然後第一攤就在此結束了
中猴跟可莉先離開,我們一群人先送社長去海山站搭捷運趕回去上班
剩下五個人,就跑去張鈞家打麻將了XDDD

唉唷~ 真實麻將初體驗XD
還蠻笨的,輸贏還算其次...
好幾次幾著搶先摸牌或是還沒摸就先打出去
真是笨^^" 不過兩小時下來,感覺大概都懂了~
只是最後算錢那個我還是看不懂|||

第二攤就此結束,周喨跟可可先走
剩下我們三個人就跑去廣川對面免錢喝豆漿的豆漿店
三個人就隨便聊,還打電話問到驚人消息...
九點多左右,實在太想上廁所(冬天嗎)
後來就決定轉陣到麥當勞,不過抉擇要選裕民路還是金城路的
但竟然剩下成員都土城幫的人,當然就選金城路...

後來沒心的小台也趕來了~
不過出去的可可就斷訊了...
就在那邊慢慢聊聊,又聊到十一點多,就真的晚了差不多該走了...
結束今天這場人不多,可是續很多攤玩很快樂的校慶

尤其後段幾乎都有土城幫的FEEL
不僅活動範圍都在土城,主要人員都是土城班班底
而且今天跟老媽借車是對的,這樣才能方便到處走,才能續這麼多攤了...

明年校慶真是個未知數了
說不定我就去報效國家,不能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