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上一集把進軍甲子園動態化更熱血的話
這一集也把輸球的悲傷效果更加強
 
一開始還是要說笨笨的春華
(日劇版的春華真的笨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而且之前沒提過
每次春華跌倒時,畫面都還要跟著震一下
反應慢的時候,還以為電視壞了(爆汗)
解開116心結後,春華的笑容呆到我受不了|||bbb
 
這集的重點是在千川眼看差這一勝就可以晉級對決明和一
可是就在國見跑一壘為了閃開踩到月形的手,反而扭身自己的腳
最後千川就因為再見暴投輸了,甲子園的旅程告一段落
其實原本在看漫畫時,這段我就傻眼了...
因為基於通常結局都會是好的,而且雅玲跟英雄又一直說比呂會贏
然後又設定剛好這一天是雅玲生日,又提到比呂從沒在這天輸過
怎麼都以為應該會在驚險之中晉級,然後看到對英雄的對決
沒想到就這麼輸球....算是我在H2的第一個震驚點(代表還有第二個)
安達充的想法邏輯,有時候不能太平常方式去想啊 囧
 
因此有著雅玲跟比呂在半夜的對談
這段應該是山田比較適合演比呂的一段吧XDDD
因為漫畫裡的比呂就屬這邊???比較悲("???"是指...?)
 
最後雅玲擁抱比呂,然後春華看到
其實在漫畫裡把擁抱的那格分格畫得很有味道
雖然日劇版用電視呈現效果沒有漫畫強
不過我覺得那個鏡頭算是有抓到那個感覺啦~
 
今天三對夫婦(國見家、雨宮家、橘家)在新幹線上那段
我都快要笑死啦XDDDDD
(雖然有人嫌日劇版這三家搞笑搞得太誇大
可是我喜歡改成這樣子耶XDDD)
 
剛剛跑去看緯來日本台網站的下集預告
似乎下集就要到我所說的第二個震驚點...
 
P.S.
這集我總算有發現到安達充了啦~~
就是在加油團之中,那一群親友加油團鏡頭帶過去時
最後那位就是安達充先生啊~不過依舊很不清楚|||
 
另外我上次少說一個改編很不好的地方
那就是古賀爸完全消失了Orz
我很喜歡古賀爸跟國見爸的互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