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個大點......
................
 
這集有幾個地方是看過原著的我,讓我很不滿
其實也不是別的,就是對上榮京那段...整個就是亂改
廣田勝利果真被改編成奇怪的壞人啊...
對我而言H2裡唯一的壞人只有榮京教練
而且電視裡他的下場根本沒什麼
 
我還是喜歡漫畫裡表面上壞壞的廣田
其實最後反過來將榮京教練一軍
因為這條線另一方面是讓榮京教練看到千川教練
竟然是以前她最不想重用之人...
那樣加倍的震驚效果才過癮啊!!!
這段唯一可以讓人勉強去接受的
就是古賀教練去嗆榮京教練後...
最後的耍寶動作,我快笑死啦~~~
(這角色真的太好玩了啦~)
 
另外一個不爽的地方就是
島的老爸出來講話那段...
那有人兩好球後離開聽觀眾席的觀眾講話那麼久|||
又不是教練的話|||||
總之覺得這兩個地方是這集最大的敗筆....
 
不過打進甲子園後,千川球員主動提早到場練球
那段其實看得很熱血呢~(其實從打敗榮京之後就一直熱血啊)
這種戲就是要多一點熱血啊(吼)
 
今天出現交錯約會的劇情了
不過因為日劇版中木根跟小山內的線沒啥措合的劇情
所以笑點就沒有漫畫那麼高了...
 
這集再度出現搞笑的國見和雨宮的兩對夫妻||||||
 
看預告,我原本以為兩年的劇情會因為集數關係就把中間那段精簡掉
看起來應該還是會照著漫畫裡的時間點去走...
這樣也對,如果連這再亂搞,大概會被罵到臭頭
 
話說網路上討論...緯來有減片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