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五開始看之後就超喜歡"Last Christmas"這首
雖然Christmas已經過了,但還是忍不住會去聽
(大概這首在放幾天,網誌才會換歌吧XD)

回劇情
不知道是不是我上集所說的
"發現這部戲每個人的愛情都不順(汗)"
這集劇情幾乎都是不順的愛情嗎|||
特別是青井-日垣-藤澤這條線
首先日垣和藤澤彼此有好感,可是女方心理卻還有個死去的人
害我一直想到SOS裡,窪塚洋介所飾演的角色跟女老師
不過還是有點不同,而且最後女方總算接受了男方的心意
(說到這個,藤澤這角色是一位設計師,畫很多插圖
我覺得那個圖每張都超讚的~不知道是不是劇組特別請人設計的
真是這樣的話,要拍拍手一下~)
可是措合他們兩個人,卻是一直喜歡日垣的青井
這種濫好人的戲份,真的很芭樂...可是還真的很感動
(就像"愛美大作戰2"裡面的櫻田門)
這種角色真的很吸引我的關愛啊(爆)
 
其實這集笑點還蠻多的,很多地方都忍不住突然大笑XD
首先是葉山(森山未來試演耶XD)被莫名一夜情的高瀨(?)纏上
最後只好拜託春木幫忙介紹給新谷...
然後他們兩個加上青井在多在旁碎碎念,那段害我一直笑
還有那個春木專用的告示牌(請大家笑一下)也很玩XD
總之這點笑點還蠻多的~
 
最後春木幫青井找到那張重要的素描
然後還來不及傳過去的字卡,一張一張換給青井看
那超有FEELING! 我很喜歡那段^^
 
最後幸子的先生找上門
打了誤以為是春木的酒醉後新谷,這最後一幕還蠻好笑的XD
然後就進片尾曲了....
 
雖然人名還沒有配起來,可是人物關係算是都搞懂了
現在越看越好看了^^///
快來下一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