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一集人物關係有比較搞懂一點就是了
不過還在記角色名就是了...

沒想到那道門這麼快就通了
根本就只有第一集一開始沒互通而已了|||
不過因為那個門的關係,在進片頭跟片尾時
都會出現男女主角左右分割的鏡頭
這處理我覺得還不賴~
很符合戲份,而且次數也沒濫用太多
 
不過基本上我對這部戲還是在觀望中
因為這部戲的結構似乎很龐大
人物關係圖畫起來還蠻大的
所以才會導致我我記人名這麼辛苦
 
但應該還是會繼續看下去
我實在很好奇第一集所下的伏筆倒底是啥?
另外看到織田根矢田的對手戲也蠻好笑的
不過我覺得矢田在戲中我不會覺得很好看耶@@"(不過也不至於說是醜)
可是廣告時的畫面卻很好看...奇怪耶...
 
發現這部戲每個人的愛情都不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