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第六次回去...就跟天氣一樣的冷清啊
土城幫的同仁們,跑去公務人員特考了
其實直到前一晚,如同臉書上所寫的...
我一直都還猶豫著要不要去

後來還是決定去了,因為我下了一個決定
我至少該回去到看到0字頭的學弟妹出現,甚至最好回去十次
再來考慮不去吧



每次回中和,總是很多回憶都湧了上來
一方面是我真的太念舊
一方面就是仔細回頭想真的很愛高中那段時光



最想回去的地方,是回不去的地方
這是之前在臉書,突然發神經有感的一句話



離開學生生涯越久,真的越會懷念學生生涯
那種自在無憂無慮的生活
高中雖然沒有像大學那麼自由,可是卻是我最懷念的時光
一點點的限制,反而會為了突破那限制,而衝撞出更多美好的火花
這是我對高中生活的感覺(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那感覺)

如果可以再體驗一次學生生活
我不會選擇大學,而是選擇高中

不過就如同這次校慶一樣,再怎麼懷念過去
人總要面對現實,現實中大家都長大,都開始忙了
我們不是小孩、學生了,面臨的是一連串社會的大浪
不能在無憂無慮的生活下去,而是如何度過一波又一波的社會大浪

總覺得自己好像是一艘無動力的小船
雖著一波一波的浪潮,逐漸面臨沉船滅頂的危機
總是活在過去的自己,對未來突然覺得一片茫然
講到後面好離題...

不過今天我決定暫時繼續沉淪下去
結果離開中和,我就騎著車回到世新去了...
往世新的路上,車還是這麼多又擁擠
世新又變了,又多了一些改變
公佈欄都換新了、餐廳也裝潢也有點不太一樣
連地下停車場的機車,都有新出口了
雖然對世新的感覺沒有中和深,可是還是有很多的回憶啊

今天就讓我徹底的活再過去一天吧
睡了一覺醒來,再來面對現實的未來吧...








其實今天也不是真的只有一個人,碰到全板橋最帥的警察!!
冷清的今天,唯一碰到的人,就碰到這麼大咖的人物啊XD




另外看著現在這一屆313的課表,歷史老師是幼蘭耶(笑)
國文老師是素瑜、英文老師是NIA WU(這就不是313的人員,是104、317的導師了XD)
聽洪帥說幼蘭有在(現任118導師),不過我都沒碰到就是了...



明年,不知道會不會再回去
0字頭的學弟妹還沒看到,而且今天看到很好多爸媽帶著小孩去
如果我有小孩,中和還沒倒,我也想這麼做一次看看...希望有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