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根本就是比呂跟春華特輯...
其他角色在本集出現次數都大減
(最可憐的是野田啊~)
 
印象中漫畫好像沒有這樣設定
就是野田跟教練都被奇怪的人纏上了|||bb
另外那個不至於說是很討厭
但還是很討厭(XD)的明和一經理美步豋場了(爆)
不知道日劇版是否會把那個調調演出來~
 
回歸重點,今天重點幾乎都是春華跟比呂
然後很經典的那兩句台詞出現了
一句是春華跟比呂所說的但還是會喜歡的那句
(我完全忘記全句內容大概是什麼了|||)
還有一句就是"等待也是約會的一部分"
在漫畫時對這兩句就很有感覺了~
今天看到電視又給他感動一次~
我覺得石原讓我更喜歡春華這個角色
(在漫畫裡我是比較喜歡雅玲)
 
島跟大竹出現了...還有廣田
看起來就是一個壞角色...
不過實際上並不是啊...
我很害怕日劇版因為時間關係的劇本改編
會把"佐川"事件再度上演....>"<
 
今天背景人物實在太多了
我實在也搞不清楚到底那個是真的安達充
好像是在遊樂園那段某一個春華跟比呂的鏡頭
後面有人在追逐...應該是那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