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安達充我錯過了(泣)
晚上重播時,我也忘記看了>"<
 
我以為比呂所借的CD上那個些人物應該就是安達充
後來就鬆懈了
而且他們出現在春華哥哥出登場的那幕
我注意力剛好又都集中在春華哥,所以就錯過了...
(不過也透露出我很喜歡春華哥這個角色^^)
 
今天重點是
佐川的初登場...
但是我覺得改的不好...
首先是出場方式,感覺比漫畫呈現出來還"不是好人"的感覺
期時佐川是好人啊>"<
 
另外佐川哥改成車禍失去棒球生涯
而不是慢話裡的身亡
感覺這樣一改就覺得英雄對佐川家的關係就沒有漫畫那種強烈
 
接下來島跟大竹以及重要角色廣田勝利看來都要出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