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真的是在人心靈脆弱之時
最好的慰藉

今天我去龍山寺拜拜了...
其實可以的話,我是想去雲林朝天宮拜
不過實在太遠了...
所以就去也影響我很深的龍山寺

以前來龍山寺主要都是來拜文昌帝君的
主要都是學業為主
但這次,是第一次是真的除了學業之外
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想請求...

可能是從小拿香影響,北港又在水林隔壁而已
就特別想對媽祖祈求...
因為現實中,不知道找誰慰藉,所以就想到媽祖了...

只求希望一切有好轉
如果需要放寒假前,每週都找一天下課後去拜一次我也可以~
只希望上天有聽到我的祈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