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固執的人
有時候固執起來 好像還真得還蠻硬的
莫名其妙堅持什麼 然後自己生氣
只是表面不一定看得出來就是了
(畢竟還是不要牽拖別人)

這學期的課表不知道被我抱怨過幾次了~
雖說到現在已經過得很自在了,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對課表不滿
有時候上課上到自己好悶好氣~
所以這學期的課上得都很不專心,特別是比起上學期的~

之所以會這樣說,是最近這種偏執愛生氣的感覺又明顯感受到了

這學期有一堂課我很討厭,因為老師的關係
所以我上這堂課的時候,不管場面如何,同學如何
我永遠都是那張撲克臉臭臉...因為這是我自以為的抗議方式
不知情的人或許還以為我在生氣什麼...不過這就是我的固執
而且即使現在都已經學期尾聲,我還是不想改變這種上課方式...

會突然說這個,是因為這禮拜分組報告,輪到我們這組
剛好本週的上台的主題,是我有興趣,所以多少也算有準備
然後意外被他好評了...其實一點都不高興 感覺他好像注意我了
可是我想擺臭臉繼續上課 最好能像DORORO一樣被遺忘~

嗯~最近感覺好不順~ 不順的話該去哪裡拜拜?
約人看球、簽唱會全部都被打回票...
雖然知道不該氣對方,因為又不是對方的錯
可是自己多少都會吃悶氣
感覺不舒服~ 好想去 很不想放棄
但找不到人又想耍脾氣不爽去 可是心裡又不是很快活

昨天 又因為畢業論文的關係~
要狠下心來扮演壞人做...
總覺得很過意不去...很討厭現實這麼殘酷...
日後尷尬該怎麼辦?

我不只會自我生氣,還會自我愧疚

然後這學期下半段一堆作業~
不是不想做 就是想不到感覺~
光是論文題目,我怎麼想都是想到老套或是無
不自覺又突然想到上學期都是PS跟以拉的甜蜜煩惱
又懷念在過去了...

總是一直活在過去的男人
無論是學業 感情 生活都這樣過活的男人...




希望打打文字能夠把所又怨氣 怒氣 衰氣 煩氣 一掃而空~
嗯~ 希望明天下課 能趕得上12:40絕色的練習曲場次
我決定衝看看了~

如果來不及去的話...看看要不要去龍山寺走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