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不負責的說
這部片的優點就是這部片的缺點
這部片的缺點就是這部片的優點嗎XD

其實這部片是想跟阿伯去看的~
原本是想找哪天去中壢找阿伯,順便去看午夜場這樣的~
只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時間
在可可的催促下,加上怕下片早
就固定的週四下午"電影課"去看啦~

老實說人還不少耶~
以我平常這時段去看的電影票房來說~

這部片是劇情片,可是卻很像是紀錄片~
所以我之所會說優點即缺點 缺點即優點
應該就是這個原因~

因為一路上遇到的故事,就這樣一段一段的~
感覺好像不夠完整後,就到下一個故事了~
但是卻是真得很像真實一般

唯一我要說的 應該是我看不懂第一天的倒敘法~
故事結尾在第一天~
在環島結束後才又接到第一天,算是我比較不懂得地方~

這部片讓我最大的感動,在於讓我重新認識了台灣
隨著東岸跟西岸,就會發現東西岸特色差很多~
東岸因為開發少,那沿路的美景漂亮到不行>///<
(我想瘋狂一天漢本車站遊了~)
西岸則因為人多,展現的反而是人文的一面

整部戲唯一的哭點,是主角看到阿公去跟媽祖繞境那段吧~
我沒哭,但是我知道主角為什麼會哭~
而且會讓我想到我阿嬤,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這樣~

因為是抒發心情去看的...
劇中有句應該說是很刻意的台詞,卻讓我想很多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一輩子也不會去做

對我而言,究竟是哪一件事呢?


推薦這部片子~
去看這部片 才是愛台灣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