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前年就決定要去了~
先是因為黃國玲老師的一堂作業,讓我認識這個展覽後
我就期待這一天,因為可以看到睿揚兄的作品啦~

說來也很妙
新一代展出的,主要都是工設或視傳為主
而通常多數這些學生,都是高職生出生居多
高中生反而算是比較少的
前幾天跟憶慈聊,才在那邊感嘆說
怎麼她朋友在那邊展,然後她人卻是讀世新(笑)

去年忘記什麼原因了(懶?)
明明前年才發誓要去,結果隔年就破功了
但是今年我可沒破功,今年意義非凡

先講展場心得吧~
我最喜歡的攤位,還是復興美工
不知道為何,面對整個會場九成都是大專生為主
可是這兩年參展心得,讓我印象最深的都是復興美工
(應該不是因為就讀到的怨念所致的吧(笑))

雖然相較,她們的作品較稚氣
可是也給我一種比較單純的感覺
(因該不是我品味太幼稚吧(汗))
而今年讓我很印象深刻是掛滿滿的平面海報設計
有幾個作品,讓我印象很深...

其他方面,我以為環保會是熱門主題,但其實也還SOSO
反倒是時鐘還蠻多人設計的,而且也最實用,最有可能商品化
而且有幾個作品,不約而同,剛好都是用"光陰"這概念去設計的
有強碰到的感覺~

其他部分...
有趣的農民曆月刊、地球造型的錢包...等
對了,還看到幾件有關"慎終追遠"的新形勢(汗)
另外看到有兩件作品,都有把符咒當做設計之一
實在太多,也不知道怎麼說(也忘了很多XD)
畢竟有過半的作品,都是走馬看花為主
真的要認真逛新一代,一天哪夠用
一定是要來兩天以上,才可以看比較多且仔細
而且今天假日,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Orz
我覺得最擠的是實踐跟銘傳,那兩攤我都呈現快動彈不得...

最後還是要回題,睿揚兄的作品...
我覺得推OL市場還真的有可能喔...
只是這麼可愛造型的設計...不符合KIMOBAD的風格XDDDDDD
應該是團隊精神為主吧(笑)

反正不管如何,希望睿揚兄未來能在這條路上走的順利啊~



話說...
如果闖出名,開工作室的話,我可以去應徵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efeng 的頭像
    minefeng

    FENG BLOG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