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昨天預告的,今天演到沙繪小櫂吵架了@@"
其實沙繪真的太剛硬了(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雖然知道她的出發點,也是為了對方跟朋友
但是就像跟小茜一樣,吵過後坦白一切,又合好了啊
 
今天的友情除了小茜跟沙繪合好外
翔平跟啟太的友誼真的很好,好個有空的超遠順路
感覺翔平的角色,越到後面就越討喜
特別是他根小茜的部份
兩個人的愛苗應該是出來了啦>"<
 
不過中間他們兩人的聊天,感覺有很大感觸
我覺得我也跟他們一樣
不像是沙繪一樣,擁有音樂才華,很明顯知道是走什麼路
我跟小茜跟翔平一樣,我們的一切好像都是很模糊
也不知道自己該走什麼樣的路
嗯嗯 我三年後,我也是一樣要擔心這個
不過我還有時間可以去探索
但就怕前幾集小茜在筆記本上面所書的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從大一到了大四...
 
後面
小茜那個根本就是告白交往的宣言啊!!!
然後翔平也真的變了!!
覺得要改變自己後,才能夠跟小茜配在一起
他們的感情戲不輸給小櫂跟沙繪>"<
 
不過今天的小櫂跟沙繪都被翔平跟小茜聯手整了
故意把他們湊在一起
兩人也逐漸釋懷了,不在生氣了
小櫂也因此正式跟沙繪告白了>"<
 
最後一幕是從小櫂家回去的沙繪,突然騎車不穩
感覺好像有頭昏還是什麼之類了
雖然沙繪僅以沒事類似之類話回應
不過最後接上小櫂的口白,好像預告著後面會發生什麼事>"<
 
那個口白害我想到看名揚時,美麗的口白
拜託這部戲不要根名揚一樣啦
總是在好不容易開心的時候
配上一個令人擔心的口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