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昨天預告所看
男女主角的感情正在逐漸明朗化
不過正如沙繪所說的,因為太近,反而不知道那樣的感覺是如何...
OD又出現一句中我心的台詞啊,或許這是因此所困惑我的原因之一吧...
也因為這樣,當沙繪的學長要來接她時
沙繪問了小櫂對於他跟學長在一起,都不會感到怎樣嗎?
小櫂卻沒有太多回應,此時沙繪看起好像快哭了
我也快哭了....
這種感覺,很不好受...
 
不過小櫂其實也一樣
開始感覺到沙繪在他心中的影響
 
且最後沙繪發現到,學長根本只是要利用她時
我一直以為沙繪會哭,可是沒有,因為沙繪是個會裝勇敢的傢伙
不過就在她跟小櫂一來一往的MAIL中,沙繪的一句OS說的很貼切
這樣的對談中,在等待時最容易焦躁不安
可是也因為這樣收到回覆時,就會有一種溫暖...
我在等回傳簡訊跟MSN也是這樣的心情...
 
下集預告中,沙繪跟小櫂好想吵架了>"<
就在一連串好像吵架的預告中
最後卻出現小櫂告白的畫面?!
看來完全明朗化了!!!我等不及明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