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有太明顯宗教信仰
家族影響,原則上我都是拿香為主的
也因此當心靈上想藉由宗教寄託時
大台北第一間廟會想到龍山寺吧...

一且的起因只是因為我跟小台太無聊
非常早放假的世新跟輔大
在別人都還在期末地獄之時
小台已經從泰國畢旅回來,而我也空需要一週了
所以趁小台要開始打工之前,我們跑去老地方吃吃中餐
不過聊著聊著,就好想出去玩
當下就覺得該出去玩,不過下午快兩點的時間有夠尷尬
好像到哪裡都不對...靈光一閃
整條捷運藍線上,唯一不是逛街然後又近的站,就是龍山寺
於是就出發去了

小台來龍山寺還願畢旅平安歸來
而我呢,前陣子心情很亂時早就想來了
只是沒想到小台比我專業,知道參拜順序
所以就買包香來拜了

仔細想想上次我來拜的時候,是考大學的時候?
只是忘記是指考時還是學測時~
這樣說來,也有三年了~
講到這個就不得說不說,這邊的文昌帝君應該還蠻靈的XD
因為考高中考大學時我都各來過一次
成績亂七八糟的我,考上的學校也都沒有太難看說XD

這次來文昌帝君廟,我就沒許太多願~
大學更混,更不好意思求什麼~
就幫我今年要考試的表弟妹們祈求好運
(不過後來仔細想想應該祈求畢業論文順利才對= =bbb)

這次小台特別要我好好拜拜月老...
然後還要我一定去擲笅求姻緣線...

講到這個 就覺得這月老很邪門
但是機於保密問題,有些問題就不便公開
(而且公開太多,應該就不靈了)

第一個問題,就是說願不願意讓我拿姻緣線→YES
(因為三次聖笅,所以還要兩次)

...中間省略(包含雨水把笅黏住沒分開= =b)

專心讀書後,再順其自然去求感情問題→NO

X的問題→NO

Y的問題→YES

(然後想說故意再問一次X)

X的問題→NO

(然後有點毛了,就再次問了Y)

Y的問題→YES

當下忍不住就脫口說出「有夠邪門」
緊急被小台提醒怎麼在月老面前講這種話|||

不過真得很邪門
問X就一定NO 問Y就是YES

當下真想衝去龍山寺地下街找間算命攤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